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快訊!斗門湖心路9.78萬平宅地掛拍 底價9.46億元

澳門房天下  2017-12-29 23:39

[摘要] 西部城區A片區1宗住宅、商業用地掛牌出讓,計容積率總建築面積97869.43㎡,起拍總價9.46億元,最高限價14.15億元。

澳門房天下訊 2017年12月29日,小編從珠海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網站獲悉,西部城區A片區1宗住宅、商業用地掛牌出讓,計容積率總建築面積97869.43㎡,起拍總價9.46億元,限價14.15億元。

據了解,該地塊編號爲17232/珠國土儲2017-73,位于斗門區湖心路以西、騰逸路北側,宗地面積47364.13㎡(計容積率總建築面積97869.43㎡),配建人才住房和公共租賃住房(按住宅建築面積的10%配建,即6601.48平方米)。

據小編統計,17232/珠國土儲2017-73地塊起拍樓面地價9666元/㎡,限價樓面地價14458元/㎡。

據小編了解到,目前湖心路口目前在售的項目有家和城、五洲家園、江南岸隨園、金碧麗江東海岸、恆裕江山匯、奧園香海美景等項目,目前均價2萬/平左右。

據澳門房天下前段時間踩盤了解到,湖心路口將有2個純新盤亮相,其中一個是海倫堡·湖心裏,該項目占地面積51186.64㎡,建築面積179151.22㎡,規劃9棟住宅

白藤片區:香海大橋+23所學校

2017年6月份,都門白藤片區規劃公示,片區位於斗門區白藤片區,北至尖峰大橋,南至珠海大道,東至友誼河,西至機場東路。

規劃結構:雙河相擁、一心一帶

規劃區內形成黃楊河、友誼河雙河相擁,片區中心和幸福河生態綠帶共同引領的空間格局。打造北部綜合服務組團既南部4個居住組團。

道路交通規劃:規劃區路網總體形成"五橫四縱"的路網格局,包含快速路、主幹路、次幹路和城市支路。規劃區北部采用主幹路+細密服務道路的理念進行道路交通規劃,規劃區南部主要進行現狀道路梳理于增加支路網密度。

五橫:包含香海路、商業路、平華大道、騰逸路和白藤四路;四縱:包含機場東路、湖心路、環湖二路和湖濱二路。

商業設施將建7處農貿市場;教育設施將建13所幼兒園、6所小學、4所初中;醫療衛生設施將建2處醫院、4處社區衛衛生服務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