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聖誕記憶,佳兆業禦金山與您開啓精彩回放模式

澳門房天下  2017-12-25 12:16

[摘要] 12月24日,禦金山聖誕嘉年華圓滿落幕,現場的每位小夥伴都帶著精美禮品滿載而歸,留下的是一片歡聲笑語。

12月24日,禦金山聖誕嘉年華圓滿落幕,現場的每位小夥伴都帶著精美禮品滿載而歸,留下的是一片歡聲笑語。參與的小夥伴是否還意猶未盡呢?未參加的小夥伴,是否還有點小遺憾呢? 那就讓我們通過照片,一起來回顧聖誕嘉年華的精彩的瞬間吧!

先來看看咱們的主角,聖誕老人和聖誕樹。

在街上不斷穿梭,爲大小朋友派發小禮品,以及活動套票的聖誕老人及聖誕女郎。




再來看看咱們的趣味DIY,袖珍的聖誕樹、迷你聖誕糖果罐,是否瞬間萌翻你的朋友圈? 

咦,怎麽有這麽多小朋友做兩份DIY禮品呢?哦,原來多出的一份禮品可以由佳兆業禦金山安排送到斗門敬老院和福利院。孩子們聽了紛紛積極響應,主動要求將自己的一份愛心及溫暖送到需要的地方去。


在2017年的最後一個月,禦金山的夥伴們一起度過了一個溫馨、有趣的聖誕。隨著聖誕老人和麋鹿的遠去,2017年也即將畫上完美句號。新年新期許,2018年,我們在佳兆業禦金山繼續恭候,期待遇見遇見未來的業主,未來的您!

禦金山位于珠海市斗門區黃楊山風景區,三面環山一面環水,極具環境優勢,周邊禦溫泉、接霞莊、菉猗堂、斗門古街、省四號綠道等景點環繞,旅遊資源豐富。項目占地19萬㎡,建面約35萬㎡,容積率約1.33,目前二期建面約92㎡2+1房,建面約187-190㎡疊拼在售, 9000元/㎡起,銷售中心、樣板房同步開放中,詳詢資訊:400-890-0000 轉 845869。

佳兆業禦金山由上市名企佳兆業集團傾力打造。佳兆業目前在全國30多個城市,開發項目達100多個。 佳兆業已在珠海成功打造了佳兆業禦金山、佳兆業水岸華都、佳兆業中心三個項目。與此同時,公司銳意進取,不斷加大珠海、中山、江門等城市的投資拓展力度。今年6月,佳兆業成功斬獲佳兆業君匯上品(珠海乾務),7月成功拿下佳兆業香山禦府(中山板芙),10月進軍中山南朗、沙溪,取得佳兆業·上品雅園及佳兆業·大都會,土地總儲備達80萬㎡,爲進一步布局粵港澳大灣區奠定堅實基礎。

開發商名稱:珠海市佳兆業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

預售證號:DMS2017003(2-6)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