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珠海富力優派廣場營銷中心耀世開放

澳門房天下  2017-12-23 17:59

[摘要] 23日,富力優派廣場營銷中心耀世開放,各種酷炫新奇的未來體驗爲珠海市民帶來一場震撼身心的盛宴。

23日,富力優派廣場營銷中心耀世開放,各種酷炫新奇的未來體驗爲珠海市民帶來一場震撼身心的盛宴。

上午10時,賓客紛紛簽到入場,不同尋常的子彈時間簽到方式,讓每一位來賓都化身成爲《黑客帝國》裏的尼奧,當看到自己如巨星般輕松躲避來自特工子彈的精彩照片時,來賓們紛紛大呼驚喜與意外。

迎賓樂起,鑼鼓喧天,在主持人簡短的開場白後,珠海富力優派廣場營銷中心開放盛典正式開始。

在現場嘉賓的見證下,富力衆領導登台剪彩,綢帶被剪斷的瞬間,象征著珠海富力蒸蒸日上,再創新輝煌!現場禮炮齊鳴,鞭炮響起,在熱烈的掌聲與歡呼聲中,彩球飄向天空,盛情四溢的現場,預示著富力優派廣場紅紅火火的明天。整個剪彩儀式激動人心,爲全新的營銷中心倍添光彩。作爲富力創新3U理念的代表力作、珠海未來新的産融標杆,此次開放活動自然也引起了業界的不小轟動。值此萬衆矚目的特殊時刻,銜瑞獻吉的舞獅節目,更是將整個儀式推向了高潮。

珠海富力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董事長黃皓女士、股東方代表蔡曉誠先生攜衆領導剪彩

        活動之後,來賓紛紛移步至營銷中心,人潮接踵摩肩地湧入,人手一份的蘋果*8伴手禮,讓大家提前感受到了來自聖誕節的溫馨祝福。在光影奪目的機械熱舞中,是精美茶歇,開啓的美妙小憩時光,三等獎藍牙耳機,二等獎小米平衡車以及一等大獎iphoneX的相繼揭曉,更是高潮叠起。如此盛景,想必已成爲現場每一位來賓心中最值得珍藏的紀念。

許多現場客戶都表示對項目營銷中心呈現出來的科技、未來氣質所驚歎,全新營銷展示中心內,一座奇怪的房子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你有見過頭頂上的辦公室嗎?在科技與想象的完美結合下,誰都抑制不住想拍照的欲望,置身在爲本次活動特制的顛倒屋中,就恍若置身一個上下顛倒的世界,任意一個角度隨手拍都美得能當壁紙,紛紛霸屏朋友圈。

作爲全國知名的商業地産專家,創建20余年來,富力地産始終遵循“規劃與時俱進,緊扣城市化建設”的拓展模式,在全國12個重點與核心城市,富力所開發的一個個地標性大盤的崛起,不僅爲當地房地産市場注入先進開發理念,更促使城市環境舊貌變新顔,並成爲推動城市化進程的重要坐標。

富力優派廣場正是富力布局珠海未來“保十琴”中央商務區的重要一環,作爲一個不一樣的保稅項目,富力優派廣場是富力“3U城市創享+”開發理念的代表力作,將集優品質、優資源與優體驗于一體,擁抱大灣區,再造珠海産融價值創新標杆,帶來真正的智能社交生態系統,實現共享、循環、環保、健康等智能社區體驗,全方位的最優商務運營環境,讓智能科技成就美好生活,帶來更加豐盛的前景。

U·park 

3U城市創享+  坐擁保稅區未來

優品牌

20余載富力,逾60城精彩。于1994年成立,系中國房地産開發10強企業、綜合實力最強的房地産企業之一。

優産品

獨創兩大寫字樓開發體系。全國商業地産領軍者,國家級CBD領航建設者。

獨創國家物業管理一級資質企業 ---- 天力物業,體貼溫馨服務。

優區位

粵港澳大灣區核芯,港珠澳大橋橋頭堡。穩踞未來發展一線。東鄰十字門中央商務區,西鄰洪灣片區,南望橫琴,處三區交彙之處。

優交通

一小時核心經濟圈。以北口岸和橫琴口岸爲中心,輔以灣仔口岸。聯通橫琴大橋、港珠澳大橋、高速四十分鍾對接港澳,無縫連接金灣機場。

優政策

全區按照“境內關外”模式管理。政府大力支持創新技術企業。伴隨橫琴、保稅區一體化,未來區內企業將享受更多紅利。

優平台

引進奢侈品産業。多元綜合體,開啓共享互聯時代。APP一鍵解決衣食出行。

優科技

富力優派廣場實現智能社區體驗:全社區WiFi覆蓋,試點安裝門禁人臉識別,打造智能停車系統,裝配社區直飲水。

優空間

通過互聯網媒介,真正實現共享、循環、環保、健康等社區體驗,智能化黑科技,觸碰未來零距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