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海倫堡·香海裏營銷中心&樣板房12月23日盛大開放

澳門房天下   2017-12-23 13:48

[摘要] 12月23日上午9時30分,在海倫堡珠海域市公司領導,合作方與衆多媒體朋友,到訪客戶的共同見證下,海倫堡·香海裹營銷中心&樣板房開放儀式于香海裏營銷中心隆重舉行。

12月23日上午9時30分,在海倫堡珠海城市公司領導,合作方與衆多媒體朋友,到訪客戶的共同見證下,海倫堡·香海裹營銷中心&樣板房開放儀式于香海裏營銷中心隆重舉行。伴隨著暖場的鼓聲,領導嘉賓陸續到場,現場人氣漸旺,香海裹冰雪節的活動區域更是吸引了一眾大小。

開放儀式一開始,海倫堡珠海城市公司領導與合作方領導一同參加了拜神儀式,親自祈福請關公。緊接著,海倫堡珠海城市公司領導與合作方領導共同爲海倫堡·香海裏剪綵,在現場禮花漫天與熱烈的掌聲中,海倫堡·香海裹營銷中心正式開放。

隨後海倫堡珠海城市公司領導與合作方領導一同爲金獅點晴,並接雄獅吐福,寓意宏圖大展,生意興隆。緊接的舞獅採青、舞獅旺場也都在將領導的祝福帶到香海裏每一個角落。

除了營銷中心&樣板房開放儀式,海倫堡·香海裏還舉辦了開盤主題活動冰雪節——冰雪之約之超級雪地城堡,活動現場真冰雪地樂園及特色美食,也在等候你的到來,一起狂歡!

中國地産百強企業,海倫堡地産實力護航

海倫堡地産集團創立于1998年,是中國領先的高成長性地産集團,擁有二十年地産開發運營經驗,在全國打造70余個項目。憑借穩健的管理策略、豐富的運營經驗和對國內房地産市場的前瞻性洞察,海倫堡地産業績穩健增長,始終保持業界領先地位;相繼被權威機構評選爲“中國房地産百強”、“房地産開發企業百強”、“華南地區品牌價值10"。

2017海倫堡地産首進珠海,以人居新標准,引領珠海大灣區時代,海倫堡·香海裏雄踞白蕉新城要地,將致力打造成高尚人才聚集區。作爲片區有集商務、居住于一體的都會菁英住區,香海裏即將爲你呈現一站缤紛生活與工作。

西城芯 香海北 都會菁英社區

海倫堡·香海裏

銷售熱線:400-890-0000 轉 847761

項目地址:珠海·斗門白蕉東路(惠普智慧産業園對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