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年關將至 橫琴樓交投增

澳門日報  2017-12-21 09:33

[摘要] 踏入年底,澳门楼市正处冰封期,横琴房企则进入最后衝刺阶段,十一月新增房源环比大幅增长近2倍,十二月将有十馀个项目开盘或加推,因此销量及睇楼量或有增长。

 踏入年底,澳門樓市正處冰封期,橫琴房企則進入最後衝刺階段,十一月新增房源環比大幅增長近2倍,十二月將有十餘個項目開盤或加推,因此銷量及睇樓量或有增長。數據顯示,十一月珠海住宅網簽規模約9.83萬平方米(1005套),環比增長7.6%。其中市區網簽2.30萬平方米(208套),環比下降20.1%;橫琴網簽0.64萬平方米(62套),環比增長24.56%。

房價方面,由於年底部分發展商抱促銷心態,房價的議價空間彈性較大,預計十二月房價有所回調。十一月全市均價呈平穩態勢,錄得全市均價20,260.34元 / 平方米,環比窄幅下降3.41%。市區(不含橫琴)均價30,927.92元 / 平方米,而橫琴均價為46,899.33元 / 平方米。

早前內地加推多項涉足琴澳的新措施,包括將入出橫琴的澳門機動車指標總量由原來不到100個增加到800個,激增七倍。加上港珠澳大橋通車在即,港珠澳三地將形成“1小時生活圈”,必定承接大橋帶來的巨大資金流、人流、物流及資訊流等紅利。橫琴預計未來5年總投資將超過280億元,項目陸續投入運作後,預計每年將帶來產值(或營業收入)2,000億元以上。

由於受珠海住宅限購影響,不少珠海住宅買家及外地投資者資金回流至潛力大的橫琴商業市場。早前世界五百強紅色央企“華潤”集團亦看重橫琴,約500億打造超級綜合體“華潤萬象世界”項目,集合四大產業(精品展貿、醫療健康、文化創意、高新技術)的城市綜合體。期面積25-55平方米酒店辦公SOHO單位首付60萬起。正值年底傳統置業旺季,剛需買家現時入市置業性價比可觀。

利嘉閣(珠海)地產董事    曾志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