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7中冶置業聚焦城市開發運營 用實際行動爲中冶打Call!

澳門房天下  2017-12-20 18:22

[摘要] 2017年,中冶集團勵精圖治,萬象更新,“冶金建設國家隊、基本建設主力軍、新興産業領跑者,長期堅持走高技術建設之路”的宏偉戰略穩步推進。作爲中冶集團獨資的大型國有房地産開發企業,也是中冶集團房地産業務的核心企業,中冶置業集團面對複雜多變的市場環境,擔當起中冶房地産板塊“頂梁柱”的重大使命,實現了從房

2017年,中冶集團勵精圖治,萬象更新,“冶金建設國家隊、基本建設主力軍、新興産業領跑者,長期堅持走高技術建設之路”的宏偉戰略穩步推進。作爲中冶集團獨資的大型國有房地産開發企業,也是中冶集團房地産業務的核心企業,中冶置業集團面對複雜多變的市場環境,擔當起中冶房地産板塊“頂梁”的重大使命,實現了從房地産開發商向城市開發運營商的完美蛻變。

回首這一年,中冶置業在新中國五礦及中冶集團的正確領導下,提高項目開發能力、資本整合能力、産業整合能力爲基礎的企業核心競爭力,踐行“3+6”區域布局戰略和“3+1”區域深耕戰略,不斷完善“一主N翼”業務體系,打造以“綠色建築、科技住宅、智能家居、智慧社區”爲特色的高品質産品。中冶置業集團在戰略推進、市場開拓、項目開發、企業管理、品牌建設等方面提質增效,用優異的成績爲中冶打Call!

一·中冶置業榮登

中國房企百強榜42位

3月16日,由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企業研究所、清華大學房地産研究所和中國指數研究院三家單位共同主辦的“2017中國房地産百強企業研究成果發布會暨第十四屆中國房地産百強企業家峰會”在北京舉行。根據其發布的中國房企百強榜單顯示,中冶置業入圍中國房地産企業百強名單,從2015年度的第48位躍升至第42位,成爲近兩年百強榜單中提升速度最快的企業,同時,基于企業的盈利狀況及成本控制水平,中冶置業繼去年之後再次跻身“百強企業盈利性前十強”榜單,位列第5位。

二 ·中冶置業城市開發運營

南京中冶·盛世濱江

南京中冶•盛世濱江是中冶置業深耕長三角地區的扛鼎之作,項目由錦繡華府、錦繡江山、錦繡公館、錦繡天玺、和記洋行、盛世國際廣場共六大組團構成,是涵蓋了低密度豪宅、江景高層、精品酒店式公寓、地鐵上蓋、和記洋行舊改主題商業、濱江特色商業街、灣區辦公、星級酒店共八種業態的大型城市綜合體。

2017年,南京中冶•盛世濱江項目建設穩步推進。作爲舊城改造更新升級的典範,中冶•盛世濱江將打造一座融曆史文化與現代文明于一體的現代化濱江城區,爲南京再造一張世界級名片。

中冶·長城十裏春風鎮、中冶·興隆新城項目快速推進

中冶·長城十裏春風鎮項目位于河北省承德市興隆縣西部,屬京津冀交彙地帶。中冶置業將發揮資源整合優勢,聯合全球知名的親子度假品牌Club Med、中科院阿裏天文台、北大體育等國內外一線優質資源,充分利用興隆的長城資源與山水河谷特色,打造北京周邊獨具特色的微度假微旅遊目的地。

中冶·興隆新城項目位于河北承德興隆老城區東側,項目采用氣質獨具的英國都铎式建築風格,利用興隆特有的山谷河流地貌,面向城市和河濱打造英倫小鎮。中冶置業將發揮自身的資源整合能力,在一期規劃區內引入北大附屬醫院、北師大附屬實驗學校等優質資源,有力提升興隆新城的居住水平。

2017年,中冶·長城十裏春風鎮、中冶·興隆新城項目快速推進。在9月26日舉行的承德市首屆旅遊産業發展大會上,中冶·長城十裏春風鎮項目作爲壓軸觀摩點亮相。中冶置業按照項目設計規劃打造了春風鎮廣場、星空帳篷展示區、湖區皮劃艇等場景,收獲了現場嘉賓的一致好評。12月5日,中冶·長城十裏春風鎮、中冶·興隆新城在北京東三環核心地段的展廳正式對外開放。

三 ·中冶置業高端住宅

北京中冶·德賢公館“龍玺”揭幕

9月22日,北京中冶·德賢公館收官之作——樓王産品“龍玺”揭幕。

北京中冶·德賢公館項目位于北京南四環榴鄉橋東南角,京城中軸龍脈與南四環的交彙處,總建築面積19萬平方米,是中冶置業在京津冀地區“樹品牌、立標杆、打造高端産品典範”的重點項目。樓王産品以“龍玺”爲案名,在戶型面積、配置標准上也完成了進一步升級,成爲北京城市核心豪宅項目典範。

天津中冶·德賢公館一期成功交房

9月25日,中冶置業天津中冶•德賢公館項目迎來了一期602套住宅的盛大交付。這是中冶置業集團進駐天津的首次房源交付。

天津中冶·德賢公館是中冶置業在天津交付的首個高端住宅項目,項目位于河西區核心地段,一期住宅産品共涉及7棟樓,包括4棟品質高層、3棟稀缺洋房,屬于區域內標杆樓盤。項目成功交付,意味著中冶置業作爲責任央企向業主、向天津兌現了莊嚴承諾。

石家莊中冶·德賢公館加推售罄

3月13日,石家莊中冶·德賢公館加推1#、2#、6#樓盤共計413套房源,僅3個小時就被搶購一空,再次創造了石家莊樓市的熱銷奇迹。項目位于二環內中心城區高端商業與高端居住區的黃金交彙處,該項目總建面約60萬平方米,擁有霞光大劇院、體育公園等稀缺文化資源,周邊教育、醫療資源齊備。項目綜合運用鋁模施工、中央除塵、新風除霾等先進技術,提出“綠色科技”的設計理念,將項目品質提升到了一個新高度,填補了石家莊高端住宅市場的空白。

杭州翠苑項目開工奠基

11月20日,中冶置業集團在杭州的開篇之作——翠苑項目正式開工奠基。翠苑項目位于杭州市中心文教板塊,總建築面積超過8萬平方米。依托西湖、西溪兩大世界級自然景觀資源,以及區域深厚的人文底蘊,項目定位于頂級精裝豪宅,服務于杭州、浙江乃至整個長三角區域的高端置換客群。

廣州中冶·逸璟台

中冶·逸璟台項目坐落于黃埔區永順大道長嶺路以北(越秀嶺南林語對面),位于政府重磅打造的東部山水新城內的長嶺居板塊,是區域內標志性豪宅項目。2017年以來,中冶置業迎難而上,不斷破解難題,全力推進項目進度,加快設計、報建、工程工作,實現了項目各項工作的全面展開。

廣州中冶·逸璟公館

中冶·逸璟公館項目位于廣州市海珠區成熟區域,周邊配套完善,交通便捷,居住氛圍濃厚。項目開工以來,面對廣州市中心施工監管嚴、報建難的複雜形勢,中冶置業攻堅克難,紮實做好前期鋪墊工作,目前設計、報建、工程等各項工作穩步推進,爲項目全面展開打下堅實的基礎。

四 ·中冶置業“和悅系”商業品牌

11月9日,在“盛世灣區 全球視冶——中冶置業華南區域品牌首發盛典暨全球招商啓動會”現場,中冶置業集團正式發布“和悅系”商業品牌。“和”、“悅”二字融彙了中國儒家的“和合思想”理念,演繹“和而不同”的品牌體驗,塑造具有科技、文化、秀場、開放等核心元素的體驗型商業空間,開啓城市高端新生活方式中心。

 

和悅系根據産品定位與服務人群的不同,按照運營規模設定了“裏、彙、港、城”四種産品類型。當前,和悅系品牌正加速在杭州、河北興隆、天津、石家莊、南京、珠海的落地運營。

五 ·中冶置業“盛世系”商業綜合體

南京中冶·盛世國際廣場項目快速推進

10月25日,南京中冶•盛世國際廣場項目方案深化設計推進會在甯召開。南京中冶•盛世國際廣場總高250米,總建築面積11萬多平方米,將打造成融合精品配套商業、甲級辦公、高端公寓的全新濱江商務地標建築群。中冶置業邀請超高層建築設計領域的領袖、曾設計過世界高樓迪拜“哈利法塔”的阿德裏安•史密斯擔當主設計師。項目設計融入勇于探索的“鄭和航海”理念,通過“帆”的建築形態收集太陽能、風能,構築低碳、綠色的智能建築,致力打造南京鼓樓濱江商務區的全新地標,扛鼎鼓樓濱江價值高地。

珠海中冶·盛世國際廣場開盤熱銷

12月9日,中冶置業集團開發建設的珠海中冶·盛世國際廣場開盤。上千名消費者前往珠海國際會展中心現場搶購,短短三小時內,首批4大産品系(3.5米、3.8米、4.8米層高公寓,24小時不打烊口岸鬥金鋪)超600套産品被搶購一空,成交金額達20億元。

六 ·北大附屬實驗學校煙台學校

9月3日上午,由中冶置業集團和北大附屬實驗學校聯手打造的北大附屬實驗學校煙台學校正式開學。學校位于煙台中冶•沁海雲墅社區內,是中冶置業集團圍繞“一主N翼”業務體系,打造高端教育地産的成功實踐。

煙台學校是集小學、初中、高中和國際高中爲一體的現代化寄宿制學校,綜合中美兩國教育之長,以雙語教學爲特色,以打造高品質素質教育爲辦學目標,通過小班授課和導師制的形式對學生進行德、智、體、美、勞方面全方位的綜合競爭能力提升,打造煙台名符其實的“北大班”。

七 ·中冶物業當選2017

中國物業服務百強企業

6月16日,“2017中國物業服務百強企業研究”成果發布會在北京隆重舉行,中冶置業集團旗下中冶物業以突出的發展模式及優異的表現跻身中國物業服務百強企業,同時榮獲“2017中國物業服務年度社會責任感企業”獎項。

7月11日至14日,在備受全球物業服務行業矚目的第22屆中國金鑰匙夏季年會暨金鑰匙國際聯盟15周年年會上,中冶物業一舉斬獲“6S管理創新獎”、“會員榮譽勳章”兩項殊榮。

八 ·中冶置業涿州高新區

學校項目開工建設

10月13日,中冶置業涿州高新區學校、幼兒園、特教學校、涿州職教園正式開工建設。4所學校總投資額將達到21.93億元,規劃建築面積合計33.13萬平。作爲中冶PPP項目啓動的開篇之作,學校項目的建設既是中冶置業集團作爲央企積極承擔社會責任的具體體現,同時也標志著中冶置業集團與涿州市政府簽訂的PPP項目已正式進入實施建設階段。

九 ·中冶置業秦皇島項目全面啓動

11月9日,中冶置業秦皇島NPB項目開工奠基儀式隆重舉行,標志著責任央企中冶置業集團秦皇島項目全面啓動。中冶置業集團積極踐行“3+6”區域布局戰略和“3+1”區域深耕戰略,自2017年9月成立秦皇島公司以來,大力推進NPB、澤艾、星華、南大寺項目的開發建設。

“中高端地産是公司重要的利潤來源,要以中冶置業爲核心和龍頭主體,整合集團的資源優勢,形成集約化、規模化、專業化、品牌化經營的發展格局。

——國文清”

在中冶集團的領導下,中冶置業正以前所未有的雄心壯志,爲實現成爲中國領先的城市開發運營商的宏偉願景,乘風破浪、揚帆遠航。

新的征程上,中冶置業將繼續秉承“一天也不耽誤,一天也不懈怠”樸實厚重的中冶精神,攻堅克難、闖關奪隘,爲中冶集團增光添彩,爲中冶品牌實力打Cal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