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遠洋繁花裏將推893-1345呎低密度墅區山景洋房

澳門房天下   2017-12-14 09:23

[摘要] 遠洋繁花裏營銷中心和樣板間已于12月2日開放,項目首期將推出建築面積約83-125㎡(893-1345呎)低密度墅區山景洋房,全部一梯三戶南北對流設計,開盤時間和價格待定。(所涉及面積均爲建築面積,有效時間:2017.12.2-1.2)。

遠洋繁花裏400-890-0000 转 845903

动态:遠洋繁花裏營銷中心和樣板間已于12月2日開放,項目首期將推出建築面積約83-125㎡(893-1345呎)低密度墅區山景洋房,全部一梯三戶南北對流設計,開盤時間和價格待定。(所涉及面積均爲建築面積,有效時間:2017.12.2-1.2)。

容积率:2.50

绿化率:38.00

物业地址:中山市三鄉湾镇天熹路8号(105国道旁)

 

 

遠洋繁花裏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中山市三鄉
户型二居室(83.00㎡)三居室(125.00㎡)三居室(115.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遠洋繁花裏,是遠洋地産在粵港澳大灣區的又一百萬級大盤,打造珠海北百萬方公園城。項目位于中山神灣天熹路,緊鄰105國道及古神公路,處在珠中雙城幾何中心。通過105國道、廣珠西線高速及古神公路直通珠海核心主城區,快速連接廣珠西線、橫五線,接駁港珠澳大橋及深中大橋,在粵港澳大灣區中處于極佳位置。 遠洋繁花裏占地超38萬方,總建築面積超百萬方。以高標准生活圈爲藍圖,倡導人本主義鄰裏文化,規劃了一站式生活配套,滿足全年齡段生活所需,打造全天候運動區、兒童智慧娛樂天地、老年人活動休閑區、大型泳池等社交功能區,營造睦鄰親友的生活樂園。匠心規劃公園式園林,融合東方雅韻,水景疊院、繁花似錦。同時,高標准引入國家一級資質物業——遠洋億家物業,以尊貴物業禮遇客戶,體驗人性化關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