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外高端人才團隊打造 橫琴霍普金斯生命醫學館奠基

珠海特區報  2017-12-11 09:17

[摘要] 記者從橫琴霍普金斯醫藥研究院獲悉,霍普金斯正推出和籌辦集癌症早期診斷、幹預治療、免疫康複、健康管理等“四大板塊”于一體的“霍普金斯生命醫學館”,該醫學館昨日正式奠基。

記者從橫琴霍普金斯醫藥研究院獲悉,霍普金斯正推出和籌辦集癌症早期診斷、幹預治療、免疫康複、健康管理等“四大板塊”于一體的“霍普金斯生命醫學館”,該醫學館昨日正式奠基。記者了解到,霍普金斯是珠海重點引進的海外高端人才團隊,目前,霍普金斯産學研建設已初具規模。

昨日,霍普金斯2017(中國)生命科學高峰論壇活動在橫琴舉辦。記者了解到,霍普金斯是橫琴新區個在新三板挂牌的高新技術企業。該企業由一群留學美歐的生命科技及生物醫藥專家聯合創辦成立,是珠海重點引進的海外高端人才團隊、橫琴新區的生物工程公共實驗室實施單位、中美生物醫藥國際技術轉移中心的核心實施單位、國家中醫藥研發創新平台實施單位,也是廣東省人社廳授予的博士後創新實踐基地、吉林大學研究生聯合培養基地,是珠海市批准設立的第三方醫學檢驗中心、廣東省科學技術廳認定的新型研發機構。

霍普金斯醫藥研究院董事長趙柏松介紹,目前,霍普金斯在惡性腫瘤的早期檢測技術推廣、惡性腫瘤或癌症生物治療藥物研發、惡性腫瘤或癌症生物治療技術開發、惡性腫瘤或癌症的動態檢測及免疫治療等技術環節取得了一定的突破。

在此基礎上,霍普金斯組織了大量的專業人才隊伍,籌辦集“管理、經營、服務”爲一體的“霍普金斯生命醫學館”。該館將包括腫瘤檢測中心、腫瘤治療中心、腫瘤康複中心,以及各類重大疾病的咨詢、預防、治療服務體系及産品的研發與推廣等內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