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萬元獎伯樂 重賞薦英雄,崇峰壹號院全民引才

澳門房天下  2017-12-07 09:41

[摘要] 從1到N是進步,而從0到1則是一種革新精神。在這個飛速發展的時代,崇峰地産以敏銳的視角發現金灣區域優勢利好,而崇峰壹號院作爲崇峰地産在珠海的首個項目,它將打破航空新城剛需聚集地局面,成爲崇峰品牌標杆。

從1到N是進步,而從0到1則是一種革新精神。在這個飛速發展的時代,崇峰地産以敏銳的視角發現金灣區域優勢利好,而崇峰壹號院崇峰壹號院4856港币/呎4.08金灣區西湖片區金河東路北側、金鑫路東側400-176-0760 转 846288作爲崇峰地産在珠海的首個項目,它將打破航空新城剛需聚集地局面,成爲崇峰品牌標杆。

崇峰壹號院4.08分

金灣區西湖片區金河東路北側、金鑫路...
4008132766 转 846288
在售住宅珠海
4856港币/呎

地王基因自然決定了崇峰壹號院崇峰壹號院4856港币/呎4.08金灣區西湖片區金河東路北側、金鑫路東側400-176-0760 转 846288的與衆不同。崇峰壹號院深度洞悉層峰人士家族的城市中心居住所需,精雕細琢每一個産品細節,用全球視野續寫灣區榮耀。在的城市,打造最頂級的産品,禮遇塔尖名仕,代言城市豪居極致。崇峰壹號院只爲頂尖而來,不負時代人物選擇。

世界很大,大得一輩子也走不完,但世界又很小,崇峰壹號院崇峰壹號院4856港币/呎4.08金灣區西湖片區金河東路北側、金鑫路東側400-176-0760 转 846288把所有的人和物聯系在一起,與精英同行,成爲見證奇迹的少數者,成就輝煌偉業。于是,崇峰壹號院“全民引才 萬元伯樂獎”廣聘賢才,期待遇見志同道合的地産人,一起把不可能變成可能。

你是否正苦于一腔熱血無處揮灑?

你是否才華橫溢, 卻無處施展?

精英,豈能無用武之地!

只要你有拼勁,只要你敢于挑戰自我,

選擇崇峰,爲你的人生夢想插上翅膀!

招聘崗位:

(1)策劃崗:策劃主管/策劃師

(2)銷售崗:銷售經理/銷售員

(3)客服崗:客服經理/客服專員

伯樂獎勵設置:

(1)經理級別面試通過,推薦人可獲得1萬元獎勵

(2)普通崗位面試通過,推薦人可獲得5千元獎勵

(3)新員工入職滿半年且業績突出,推薦人可再得5000元獎勵

推薦流程:

推薦人將應聘者簡曆發至收件郵箱:hr@cfproperty.cn,同時備注推薦人姓名、聯系電話、應聘者姓名、聯系電話、應聘崗位等相關信息,以便工作人員與您聯系。

萬種可能,都是從0到1開始的,

加入崇峰·壹號院,讓所有的不可能都成爲可能!

項目地址:金灣區西湖片區金河東路北側、金鑫路東側

咨詢熱線:400-890-0000 转 8462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