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多房企公布11月銷售業績 今年刷新紀錄成定局

中國經濟網  2017-12-07 09:25

[摘要] 據中原地産統計數據,已經有9家房地産企業公布2017年前11個月銷售額,其中包括恒大、萬科等龍頭房企,整體看,9家房企合計銷售額達到了15395億元,同比2016年前11個月上漲幅度高達50%,這遠遠超過了全行業平均上漲水平。

12月4日,恒大公布了11月的銷售業績,11月實現銷售額480.6億元,同比大增49.5%。今年1-11月,恒大累計實現銷售額4704億元,同比增35%,超額完成全年4500億元目標。此外,數據還顯示,恒大今年前11月的累計權益銷售額已達4472.9億元,位居行業首位。

中國經濟時報記者了解到,恒大今年業績在大基數下持續提升,與其戰略轉型密不可分。今年開始,恒大的發展戰略就由“規模型”向“規模+效益型”轉變,發展模式由高負債、高杠杆、高周轉、低成本的“三高一低”向低負債、低杠杆、低成本、高周轉的“三低一高”轉變。恒大轉型取得了立竿見影的效果,上半年淨利潤231.3億元,同比大增224%。

穆迪、德意志銀行、花旗銀行、野村證券、摩根士丹利、海通證券、國泰君安等國內外大型機構近期也紛紛對轉型後的恒大發展勢頭表示看好,均給予“買入”評級,提升目標價至42.1港元。

截至記者發稿時,據中原地産統計數據,已經有9家房地産企業公布2017年前11個月銷售額,其中包括恒大、萬科等龍頭房企,整體看,9家房企合計銷售額達到了15395億元,同比2016年前11個月上漲幅度高達50%,這遠遠超過了全行業平均上漲水平。9家企業比2016年同期多賣超過5000億元,龍頭房企全面刷新曆史銷售紀錄。從目前數據看,公布銷售業績的企業2017年刷新紀錄已成爲定局。11個月標杆房企已經全面完成年度任務,基本全部超過了2016年全年。

中原地産首席分析師張大偉分析認爲:千億房企數量在2017年將超過15家,2017年雖然調控政策嚴厲,但房企依然收獲了曆史最豐收的一年。

中原地産研究中心統計數據顯示,年內房企繼續積極拿地,截至2017年11月,拿地最積極的50家房企合計拿地金額達到了20982億元,與2016年同期拿地金額13720億元對比,漲幅達到了53%。從數據看,在調控持續加碼的趨勢下,房企依然處在非常明顯的拿地加速過程中。

本輪調控對于房地産企業來說導致分化非常明顯,多家立足核心城市的上市房企營業收入及利潤率出現了雙下調,特別是北京、上海等城市,房地産市場調控政策從嚴,對于這些企業來說,預計2017年全年市場很難樂觀。相反,大房企因爲資金成本等優勢,布局合理,上漲速度更加迅速。增加現金流和降低融資成本亦是對抗市場下行風險的利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