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2月珠海13項目推新進入衝刺階段 主城區獨占鳌頭

珠海特區報   2017-12-07 09:19

[摘要] 據珠海搜房網數據監控中心不完全統計,12月份珠海預計有13個項目推貨,這其中,主城區占了大頭,總計9個,其余區域中,橫琴有1個,西區有3個。

2017年的樓市進入最後一個月的衝刺。珠海開發商也摩拳擦掌,紛紛推貨。據珠海搜房網數據監控中心不完全統計,12月份珠海預計有13個項目推貨,這其中,主城區占了大頭,總計9個,其余區域中,橫琴有1個,西區有3個。主城區將成爲12月珠海樓市的一大重點。

12月預計推盤的9個市區項目中,有大半來自南灣及保稅區板塊,這其中,南灣板塊有時代保利中環廣場時代保利中環廣場待定4.16十字門中央商務區通航一路與銀灣路交匯處0756-7777773、華發峰景灣、中信紅樹灣、綠湖山莊,保稅區板塊則有奧園觀山海、斯越雲谷,加上橫琴的中冶盛世國際廣場中冶盛世國際廣場待定4.86福臨道北側、港澳大道南側、十字門水道西側、濠江路北側400-176-0760 转 842228,南灣—橫琴板塊占據12月預計推貨的半壁江山。隨著港珠澳大橋通車臨近,位于大橋落腳點處的南灣-橫琴板塊也備受關注,入市項目增多也在情理之中。

南灣板塊推出的主要是高端住宅大戶型産品。這其中,位于十字門中央商務區的時代保利中環廣場時代保利中環廣場待定4.16十字門中央商務區通航一路與銀灣路交匯處0756-7777773已開盤,12月份預計加推93-140㎡的三四房戶型,帶有7米大開間、6米挑高陽台、全無遮擋的景觀視界,並有智能家居,及全系安防保障等配套,加上位于未來城市CBD位置的十字門板塊,該項目頗受關注。此外,中信紅樹灣則將推出31棟五房244-310㎡,華發峰景灣也將推出二期75-239㎡的二至五房産品。含4棟住宅樓、1棟商業辦公樓的綠湖山莊項目也預計于12月開盤。

橫琴及保稅區一帶則主要是小面積辦公産品。中冶盛世國際廣場中冶盛世國際廣場待定4.86福臨道北側、港澳大道南側、十字門水道西側、濠江路北側400-176-0760 转 842228、斯越雲谷及奧園觀山海均將推出此類産品。這其中,奧園觀山海爲全新項目,將推出建面約40-55㎡花園式SOHO。當前,該項目已開放樣板房及營銷中心,將進行誠意登記。斯越雲谷同樣位于保稅區,臨近灣仔口岸,涵蓋辦公、酒店、體驗核心、會議以及展覽展示的電子商務産業生態園區,項目將推出42至60㎡的公寓

中心城區在12月份也有幾個項目將要推盤,且均爲中小戶型産品。這其中,位于前山的朗峰公館項目已于11月底開放銷售中心,即將推出107-128㎡的三四房戶型。項目周邊有第十中學、招商沃爾瑪等成型配套,居住氛圍濃厚。位于上衝的樂富裏項目則開盤已久,12月份預計加推2棟73-97㎡的二至三房産品。唐家灣的惠景和園也將推出76-122㎡的二至四房。

西區本月份也有三個項目預計推盤,分別爲金灣的九洲保利天和九洲保利天和2956港币/呎4.14金灣區S272路西側400-176-0760 转 821050、陽光一號及斗門的誠豐雅園。這些項目主推剛需型産品。九洲保利天和處于航空新城,爲236萬㎡占地的超級大盤,本月份預計推出47-133㎡一至三房産品。位于三灶的陽光一號,推出的也將是68-91㎡的二房産品。位于斗門乾務的誠豐雅園項目也爲全新産品。項目的1棟、2棟已取得價格備案公示,即將推出主75-99㎡三房單位。

九洲保利天和 4.14分

金灣區S272路西側
4008132766 转 821050
在售住宅珠海
2956港币/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