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100+住宅150+寫字樓 拱北舊廠改造為25萬平綜合體

澳門房天下   2017-12-05 19:24

[摘要] 2017年12月5日,位于珠海拱北九洲大道利騰金力灣商業中心批前公示。

澳門房天下訊 2017年12月5日,位于珠海北九洲大道利騰金力灣商業中心批前公示。

據公示,利騰金力灣商業中心位于珠海北九洲大道南側,由珠海利騰投資有限公司開發,建設用地面積25515.7㎡。其中地上建築面積約183780.98㎡,地下建築面積約68040.63㎡,容積率7.25,一級建築覆蓋率約44.9%,二級建築覆蓋率約23%,停車位1260個。

利騰金力灣商業中心

利騰金力灣商業中心總平面圖

利騰金力灣商業中心

利騰金力灣商業中心效果圖

利騰金力灣商業中心

利騰金力灣商業中心效果圖

利騰金力灣規劃2棟100米高住宅,2棟153米高辦公寫字樓,2棟100米高酒店式辦公寫字樓,另外還有集中商業街。

據了解,利騰金力灣商業中心是興業玻璃舊改項目,項目地塊位于北片區九洲商貿中心,九洲大道與桂花北路交叉口西南,富華裏商業區東側。該地處于珠海核心拱北片區,鄰近中海富華裏,未來作爲小型綜合體,旁邊還有麗珠舊廠、恒信工業城改造,其中恒信工業城由富力開發,項目名爲富力新天地。

利騰金力灣商業中心

富力新天地效果圖(來源:珠海富力地產公眾號)

據富力公衆號介紹,珠海富力新天地項目爲珠海富力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與珠海市廣地企業集團有限公司合作開發的集住宅、酒店式辦公、超高層辦公及商業爲一體的大型綜合商務項目,是富力地産在珠海市中心打造的全新地標項目。

項目位于珠海市香洲區九洲商貿中心,九洲大道與桂花北路交叉口西南側,屬珠海核心地段。珠海富力新天地的建設必將爲珠海市的發展增添新的活力。

目前,位於九洲大道三大舊改項目都已經動工,還有中海、富力等大品牌進駐,未來發展前景非常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