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揭秘! 在珠海商辦置業的六大黃金法則原來是...

澳門房天下  2017-12-04 17:03

[摘要] “地段至上”,不僅是住宅市場的價值王道,也是商辦市場價值評判的終極定律,珠海主城中心吉大,八大中心,城市CBD+RBD複合區域,金融企業集基地,珠海豪宅寶地,商圈交叉覆蓋。

黃金法則一:

地段至上”

住宅是銅,商鋪是銀,商辦是金”

地段至上”,不僅是住宅市場的價值王道,也是商辦市場價值評判的終極定律,珠海主城中心吉大,八大中心,城市CBD+RBD複合區域,金融企業集基地,珠海豪宅寶地,商圈交叉覆蓋。

萬科石花66號,中心之最,出則繁華,入則甯靜,黃金地段,不二之選。

黃金法則二:

“交通生命線”

“快捷成熟的交通”也是商辦項目的重要命脈。

對于使用者和投資者而言,交通成爲考量商辦項目價值的重要指標和因素。吉大擁有複合型交通樞紐,海陸空立體決定未來,城市中軸線,無論你從何處來,都是珠海的核心交通必經之路。

萬科石花66號,坐享城市交通生命線,必定是絕對灣區價值投資高地。

黃金法則三:

配套齊全”

“越是配套齊全的地段,商辦的增值潛力越足”

辦公與商務往來,小戶型投資出租等,需要大量的配套資源來滿足各種承接者的剛性需求。複合了金融、會議、辦公、商業、活動、酒店、旅遊、商貿八大功能,商圈交叉覆蓋,每年吸引數百家企業入駐吉大,數千名白領工作者彙聚吉大,百萬計觀展客群必經吉大。

萬科石花66號,坐擁珠海中心最齊全配套資源,投資潛力十足。

黃金法則四

“産業集群”

“區域內有産業集群的商辦,自用投資潛力大”

珠海中心吉大37年來一直集合政務、金融、IT、外資、網絡、科技、銀行、保險、商貿等大型産業鏈。隨著珠海人口基數的激增,港珠澳大橋的開通,珠三角集群效應的快速增長,人才引入,企業交流,必定有大批量對于自用和租賃的需求,投資具有産業集群效應的區域,自用和投資價值不言而喻。

萬科石花66號,主宰當下繁華,仰望未來。

黃金法則五:

“品牌開發”

有品牌支撐的商辦開發商的所主導的商辦項目,更值得信賴。

商辦作爲一種特殊的産品,它的長期價值和潛力還有賴于它的運營者,開發商的運營經驗越豐富,越能夠增加它的品牌附加值,使項目日久彌新,使用者越來越得心應手,投資者資産增值快速見效。萬科在商辦領域運用城市服務配套商的理念,更是佳績不斷,先後在倫敦、紐約、上海、廣州、深圳、廈門等城市奠定了商辦項目的優質基礎。

萬科石花66號,世界500強企業,爲資産保駕護航。

黃金法則六

“運營品質”

“商辦地産的品質”,決定資産保值的重要因素。

擁有成熟完善的物業服務體系是投資者必選的投資的條件,決定日後增值的重要環節。萬科物業蟬聯8年中國物業百強企業名,服務覆蓋中國大陸64個大中城市,百萬萬科業主交口稱贊。針對萬科商辦項目更是結合五星級酒店式服務標准體系,給客戶安心的資産後備保障。

萬科石花66號,讓生活感受無與倫比的奢侈與尊貴。

萬科石花66號

珠海中心資産,首付40萬,坐擁中心繁華

30-40㎡鉑金SOHO

100-160㎡創享LOFT

財富熱線:400-890-0000 转 845429

項目地址:珠海香洲吉大石花西路66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