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坦洲庫存消化周期64.3個月 將有6個全新項目推出

珠海特區報   2017-11-23 09:14

[摘要] 下一階段坦洲將有6個全新項目推出,包括海倫國際、奧園香槟花園、港澳城邦、景明花園、富盈居二期、富璟公館等項目。開發商有海倫堡、奧園及敏捷等大型開發商。

2016年,中山住建局發布了商品房均價超過9000元/㎡則網簽需預約的政策。在實際之行中,單價越高的項目則等待網簽時間越長。記者走訪了解到,有很多購房者等待了3-6個月才能網簽,還有一些業主等待了8個月之久。

網簽預約政策自然影響了購房者的入市信心,從而對成交造成很大的打擊。而當前坦洲基本上所有項目均價都已超過9000元/㎡,受到的影響可以說是所有鎮區的。

整個2017年,坦洲成交都處于冰點狀態。剛過去的10月,坦洲總共網簽266套,環比上漲350%。過去12個月,坦洲月均網簽量只有113套。今年以來,坦洲某些項目出現月成交個位數已是家常便飯,部分項目甚至曾經單月挂零。

消化庫存已是如此艱難,坦洲開發商自然也沒有太大的推貨熱情。中山國土資源局數據顯示,2017年坦洲僅有10個項目取得預售證,總計1815套。但盡管新增供應緩慢,庫存的消化依舊是舉步維艱。

據中山世聯月報顯示,截至10月底,坦洲商品住宅存量7295套,在中山市排名第3。庫存消化周期64.3個月,僅次于南朗鎮。坦洲目前庫存量較大的主要有禦城金灣(1668套)、錦繡國際花城(1365套)、中澳春城(1006套)。

然而,由于工程進度的原因,再加上年底走貨的壓力,部分項目也到了入市的節點。據珠海房天下不完全統計,下一階段坦洲將有6個全新項目推出,包括海倫國際、奧園香槟花園、港澳城邦、景明花園、富盈居二期、富璟公館等項目。開發商有海倫堡、奧園及敏捷等大型開發商。

海倫國際位于中山市坦洲鎮界獅南路與神農路交彙處,打造理念是“家與業一步到位”,項目涵蓋住宅、寫字樓、商業于一體,實現智慧互聯的“家”與“業”結合的新模式生活圈。

奧園香槟花園緊臨愛Me公園,爲一期開發,包含別墅和高層洋房,有約75㎡三房、約93㎡四房,約145㎡河景玲珑墅。項目集商業、住宅、別墅于一體,已開放營銷中心。

港澳城邦總建築面積約110多萬㎡,共分五期開發,本著“打造品質社區,引領住宅潮流”的産品理念,以小鎮發展模式建設,一期建築面積爲34萬㎡,共2660戶。

富盈居位于坦洲鎮嘉聯路,分四期開發,四個地塊,其中一期已售罄,即將發售的是二期,建築面積達到3.3萬㎡,將推出75-117㎡二至四房毛坯産品。

富璟公館位于南坦路與坦神路交匯處,項目周邊星級酒店雲集,彙昌酒店、彙龍灣酒店更是位于項目對面;坦洲市場、坦洲中心市場也距離項目僅有5分鍾。

此外,景明花園則位于錦繡陽光花園四期東面,建築面積約7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