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湖北要求:今年新房均價不超過前10個月水平

新華社  2017-11-22 09:10

[摘要] 湖北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日前發布《關于因城制宜實施房地産市場調控的通知》,要求各市、州、縣確保今年新建商品住房銷售均價不超過1月到10月的水平。

湖北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日前發布《關于因城制宜實施房地産市場調控的通知》,要求各市、州、縣確保今年新建商品住房銷售均價不超過1月到10月的水平。

通知要求,各市、州、縣政府要成立房地産市場調控工作專班,以促進房地産市場平穩發展爲目標,加強對市場的動態監測、精准分析和政策研究,及時調整取消不符合市場實際的政策措施。

各地還要按照房價穩定、供需平衡的原則,合理制定2018年房價控制目標和庫存消化周期目標,確保2018年新建商品住房銷售均價與當地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相適應,庫存消化周期與市場需求相協調。

通知還要求加強新建商品住房項目預售管理。根據當地房價控制目標,加強新建商品住房預售價格管理,督促房地産開發企業合理定價。對不接受政府價格指導的項目,暫緩辦理預售許可;對具備預售條件經督辦仍拖延上市的項目,記入開發企業不良信用記錄,並暫停其土地競買資格;對有上述行爲的企業拖延到現房銷售的,在辦理現房銷售備案時,要將上述查處執行到位並追加查處措施。

住宅用地供應和棚改貨幣化安置方面,通知提出了分類調控建議。對消化周期在36個月以上的,應停止供地;18個月到36個月的,要減少供地;6個月到12個月的,要增加供地;6個月以下的,不僅要顯著增加供地,還要加快供地節奏,嚴格控制棚改貨幣化安置比例。經營性房地産用地出讓競價溢價率超出一定比例時,要縮短全額付清土地出讓金的時間。

此外,通知要求各地整頓規範房地産市場秩序,加快培育和發展住房租賃市場,切實履行好房地産市場調控的主體責任。對主體責任落實不到位、市場産生異常波動、未實現調控目標的市、州、縣政府,湖北省政府將按照有關規定進行約談問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