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倫堡"健康+住宅體系"亮相中山 致力打造健康人居

澳門房天下  2017-11-19 00:23

[摘要] 11月18日,海倫堡地産集團在中山海倫堡•海倫國際舉行 “全新産品戰略—健康+住宅體系”發布會,嘉賓、媒體記者、合作夥伴、業主、客戶代表等千人齊聚海倫國際,梁漢文等演藝巨星也到場助陣,共同見證海倫堡全新住宅産品體系亮相。

11月18日,海倫堡地産集團在中山海倫堡•海倫國際舉行 “全新産品戰略—健康+住宅體系”發布會,嘉賓、媒體記者、合作夥伴、業主、客戶代表等千人齊聚海倫國際,梁漢文等演藝巨星也到場助陣,共同見證海倫堡全新住宅産品體系亮相。發布會上,海倫堡地産傾力打造的全新産品戰略——“健康+住宅體系”首次面向中山、珠海兩地推介,诠釋海倫堡對人居新方向的思考與探索,展示海倫堡健康人居理念。

海倫堡地産集團深耕中山11載,相繼成功開發了海倫堡•海倫堡花園、海倫堡•愛Me公園、海倫堡•海倫春天(坦洲)、海倫堡•半山午後、海倫堡•海倫灣、海倫堡•海倫春天(東鳳)、海倫堡•海倫印象、海倫堡•海倫時光、海倫堡•海倫國際項目。海倫堡地産集團中山城市公司副總經理黃樹茂在致辭裏表示,海倫堡一直秉持區域深耕戰略,持續深化珠三角布局。隨著粵港澳大灣區規劃落地和城市共融,城市發展空間和産業戰略將重構,珠三角城市將迎來新一輪行業發展浪潮,中山海倫堡將順應時代發展,依托集團多年産品開發實力與成果,持續爲中山、珠海消費者帶來優質産品和服務。

發布會上,海倫堡地産集團研發設計中心總經理助理賀課成系統闡述了海倫堡“健康+住宅體系”,涵蓋三大板塊8大系統,148個生活細節,覆蓋健康生活方方面面,從居住空間和社區全生態的角度豐富解讀“讓家重新想象”的品牌理念。

在“健康中國”背景下,健康住宅已成爲房地産行業未來趨勢。十九大報告也指出,要“不斷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求”。海倫堡地産順應時勢,對集團産品戰略進行全面升級,在業界首創“健康+住宅體系”,升級城市美好生活。

“健康+住宅體系”是以居者需求與生命價值爲導向,以社區爲載體、以家庭爲單位、以個人健康爲中心,通過“健康+生態規劃”、“健康+精裝住宅”、“健康+智慧社區”三大板塊程度地提供健康的空間與生活配套服務,使居者不受時間、地域的限制充分暢享生態、運動、智能的優居住宅體系,提升生命質量與幸福指數。

生態、運動、智能是海倫堡“健康+住宅體系”三大核心要素,回歸以人爲本,以“生態圈”的理念重新定義人居,將居者的身體、心靈和社群生活視爲一個良性互動的人居生態圈,爲居者提供打造全方位的健康生活,實現人居生態價值的化與居住健康的可持續發展。

作爲中國房地産百強企業,海倫堡地産擁有近20年成熟穩健的房地産開發運營經驗,業績與品牌實力持續穩健增長。截止目前,海倫堡地産已進駐全國一、二線核心城市28座,擁有項目約70個,其總開工面積3000多萬平方米,累積交付面積達1720萬平方米,儲備土地面積達1750萬平方米。

海倫堡地産本著"讓家重新想象"的品牌理念,不斷升級産品品質,提升居住體驗,連續斬獲“中國房地産品牌價值20”、“華南地區品牌價值10”等殊榮。其旗下擁有7大住宅産品體系,實現了從剛需到豪宅,各階層各年齡段客戶的全線覆蓋。海倫堡還致力于將“以客戶爲中心”的理念貫穿到房地産開發鏈的全過程,在爲客戶打造優質居住環境的同時,也致力于爲客戶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伴隨著“健康+住宅體系”在海倫堡地産旗下項目的全面落地,其産品品質也將全面升級。

項目地址:中山市界獅南路與神農路交彙處(海倫印象原營銷中心)

項目電話:400-890-0000 轉 84589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