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珠海十月商住用地供應量創年內新高

珠江晚報  2017-11-17 09:32

[摘要] 記者據國土資源局數據統計得知,10月珠海商住土地出讓迎來了大爆發,總計達到154萬㎡。自6月以來,珠海商住土地市場迎來了又一輪的供應高峰。而這些商住用地有9宗于11月上旬拍出,分別被時代、碧桂園、保利等地産大鳄拿下。

記者據國土資源局數據統計得知,10月珠海商住土地出讓迎來了大爆發,總計達到154萬㎡。自6月以來,珠海商住土地市場迎來了又一輪的供應高峰。而這些商住用地有9宗于11月上旬拍出,分別被時代、碧桂園、保利等地産大鳄拿下。

國土資源局數據顯示,10月珠海土地市場共供應土地18宗,總建築面積達到203.26萬㎡,同比增長了三倍。這其中,商住用地推出154萬㎡,占整體的75%以上。記者也了解到,154萬㎡的商住用地規模,創下了年內值。自6月珠海有大規模商住用地推出後,7月、8月、9月便都沒有商住用地挂牌。10月珠海的商住用地市場迎來了又一個供應高峰

而10月推出的商住用地也在11月上旬出讓。這其中,時代、碧桂園、保利三家上市大鳄拿下了9宗商住用地,成爲這一輪商住用地出讓潮的贏家。時代和保利拿下的是白蕉板塊的4宗住宅用地,碧桂園則分別拿下珠海大橋、三竈及航空新城的地塊。當前,上市大鳄及央企已經成爲珠海土地市場的絕對主角。

土地成交方面,10月珠海共成交8宗用地,建築面積達到136.84萬㎡,環比下滑59.43%,同比上升38.91%。這其中有1宗爲商住用地。該地塊位于橫琴,爲租賃住宅用地宗地建築面積達64.4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