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又來了3.6萬㎡住宅項目 唐家前環片區價值不斷攀升

澳門房天下   2017-11-15 10:34

[摘要] 唐家前環片區將新添1個住宅項目。

澳門房天下訊 2017年11月14日,小編由珠海住建局獲悉,珠海天恒房地産有限公司用地規劃許可批前公示,唐家前環片區將新添1個住宅項目。

唐家天恆項目

項目位置圖

唐家天恆項目

項目用地紅線圖

據公示,該用地位于唐家灣情侶北路(南段)填海區情侶北路西、半島六路南側,用地性質爲二類居住住宅用地,面積爲36322.48平方米,計容積率建築面積45039.88平方米。

據小編了解到,在8月份,珠海住房和城鄉規劃建設局對《珠海市高新區情侶北路(南段)A301d06管理單元(天恒項目、鄰裏設施用地)控制性詳細規劃修改》進行批後公告。

唐家天恆項目

項目規劃圖

唐家天恆項目

項目指標

從公告中可知,調整後的R21地塊爲住宅用地,也即是唐家半島將增加一個面積爲36322.48平方米的住宅項目。該區域內將分別設置爲一級鄰裏中心、酒店等配套設施,其中鄰裏中心≥14300㎡,酒店≤20000㎡。

據小編了解到,目前周邊在售的項目有格力海岸格力海岸3695港币/呎4.14情侶北路3333號400-176-0760 转 806329、仁恒濱海半島、泰盈玖悅灣、華策·帝景灣、蔚藍公館蔚藍公館待定4.05情侶北金月路66號0756-2629888等等,不少都是知名房企開發的項目,接下來還會有不少純新盤亮相。唐家依托獨特的山海景,還有優質的教育資源,未來還有深中通道、興業快速路等交通利好,區域價值不斷提升。

格力海岸 4.14分

情侶北路3333號
4008132766 转 806329
在售住宅珠海海景地产
3695港币/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