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融耀珠海,臻獻灣區",聆聽城市未來的聲音

————融創珠海橫琴財富中心品牌發布會成功舉辦

澳門房天下  2017-11-13 23:57

[摘要] 11月13日,“融耀珠海,臻獻灣區”融創珠海橫琴財富中心品牌發布會暨城市交響樂演奏會在珠海華發喜來登酒店恢弘獻世,在場與會嘉賓和媒體等500余人,見證了融創在廣深區域在珠海布局的裏程碑式的重要時刻。

11月13日,“融耀珠海,臻獻灣區”融創珠海橫琴財富中心品牌發布會暨城市交響樂演奏會在珠海華發喜來登酒店恢弘獻世,在場與會嘉賓和媒體等500余人,見證了融創在廣深區域在珠海布局的裏程碑式的重要時刻。

本次品牌發布會是融創中國進入廣深區域落子珠海後,首次正式對外發布攜手新興際華打造的匠心大作——橫琴財富中心,表達了融創深耕珠海的城市理想和美好願景。

發布會上,首先由融創廣深區域珠海公司總經理張萌先生致歡迎辭,闡述了在城市快速發展的背景下,珠海對話世界,融創願與珠海一同發聲,珠海城市共同發展的願望。新興重工(珠海)投資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王林濤先生也表達了強強聯手之下,橫琴財富中心的未來必定更具榮光。

今天,當融創用實力和夢想丈量珠海這片土地,橫琴財富中心將以靈動進取的姿態,在資本灣區之上向世界傳遞珠海的聲音與力量。這是融創中國廣深區域精心打造的首個高端綜合體項目——橫琴財富中心的正式發布,也標志著融創中國在珠海房地産市場的正式亮相。


帶著對這座灣區核心城市的美好憧憬,整場發布會以磅礴的交響樂爲基調,聽見城市未來的聲音。融創珠海項目的首次發聲,宣告融創將秉承臻心臻意爲城市服務的願景,以高品質及臻生活體系開啓珠海人居新模式的誠意,獻禮城市與八方來客。


融創始終堅持區域聚焦和高端精品戰略,聚焦深耕所進入的一線、環一線及核心城市並打造高品質産品和服務。健康·陽光,愉悅·睦鄰,專屬·尊享,是融創一直所倡導的,也是一直努力爲客戶營造的生活價值觀。在珠海,融創也希望通過“臻生活”體系,讓珠海客戶都享受到專屬于融創社區的高端生活。

(二) 從1到10,融創在廣深落子的聲音

作爲高端精品生活的倡導者,融創始終以高端精品打動高淨值人群。截至2017年6月,融創的版圖已經覆蓋了北京、華北、上海、西南、東南、廣深、華中和海南八大區域,布局62座一線、環一線及核心城市,精築294個高端項目,打造了北京壹號院、蘇州桃花源、上海濱江壹號院、天津復康路十一號、重慶玖玺台、杭州候潮府等衆多高品質豪宅標杆之作。

2017年前10個月,融創中國實現銷售金額2517.4億元,在10房企中位列第4。

成績的背後離不開高瞻遠矚的戰略布局。2016年,融創中國確立了進軍廣深的戰略決策,成爲融創全國布局的第六大區域。廣深區域,是融創整體戰略的重要部分。融創中國自2016年1月首次進入佛山以來,深入華南,聚焦珠三角都市群的核心城市,精准布局深圳、廣州、佛山、東莞、惠州、中山、江門、珠海、清遠、肇慶等十座城市,完成了粵港澳大灣區的完整布局,打造近三十個精品項目。

(三)資本灣上,時光經典發聲——橫琴財富中心

融創攜手新興際華打造的橫琴財富中心,是實力品牌與灣區核心城市的強強聯合,橫琴財富中心致力于在這片承載著高端金融商務區宏大理想的土地上,打造城市地標的時光經典,以海浪般的姿態,對話世界,展望未來。


一座城市的印象,最合宜的,是以偉大的建築爲代表,發出的時代聲響。橫琴財富中心是融創爲這片資本經濟沃土打造的時間綜合體,凝聚城市的力量,迎合世界的目光,與世界平和對話。

這是一座建築代表城市文明向世界作出的回應,有如發布會最後結尾的交響樂章一樣,恢弘、且悠揚,代表這片灣區的高度與視野,這座城市未來的聲響,以及時代風潮背後生活安定的力量。

資本灣上,時光經典。橫琴財富中心,將在11月底面市,由“造好房子”到“造好生活”,我們初心不忘,融創將臻心打造,把匠心鑄就的品質、關懷營造的美好生活帶給珠海人民。

以生活的姿態,眺望世界,與這片資本灣區沃土,共生共長,是融創在進駐這座城市之初,就秉承的態度與理想。橫琴財富中心帶著融創的期待目光,將如潮湧一般,且隨城市的風向,愈行高遠,浪頭拍向海面的聲響,是融創聆聽城市聲音的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