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斗門雙湖路跨雞啼門特大橋預計2019年建成投入使用

珠海特區報   2017-11-08 09:24

[摘要] 金灣C片區內目前路網已成形,初步顯現城市雛形,市民藝術中心、華發精品商都等多個項目提前于計劃開工建設。

昨日,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任陳英帶隊對西部生態新城開發建設情況進行視察,市人大常委會領導田忠敏、敖廣恩、李力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參加活動。

視察組先後對西部生態新城斗門A片區、雙湖路跨雞啼門特大橋、富山新城起步區、平沙新城起步區、金灣B片區及金灣C片區等“一橋五片區”的建設情況進行視察,聽取各單位工作人員對相關情況的彙報,了解工程進展情況。

據了解,斗門A片區現正開展場地平整、路基填土、雙湖路跨雞啼門特大橋等項目建設,片區內還將開展西部醫療中心、幸福河濕地公園等重點建設。雙湖路跨雞啼門特大橋目前已完成鋼棧橋搭設和樁基平台建設,現正進行橋梁樁基礎施工,預計2019年建成投入使用。

富山新城起步區現正進行南片區場地填土、一期道路路基工程建設,科創中心和中小學等重點公建項目已開工。平沙新城起步區目前16條市政道路已全部開工建設,基本路網骨架已形成,中小學、文體公園、鄰裏中心及中央商務區正在加快推進,生態公園已開工建設,預計2018年二級開發全面開展。

金灣B片區雙湖路南段等10條道路已開工建設,技工學校主體工程順利推進。金灣C片區內目前路網已成形,初步顯現城市雛形,市民藝術中心、華發精品商都等多個項目提前于計劃開工建設,航空城三期市政道路、中心河岸濱水及濕地公園工程、産業服務中心、公共文化中心、國際商務中心等多個重點項目施工建設順利開展。

陳英對參與西部生態新城開發建設的一線工作人員表示了慰問和感謝,他強調西部城區開發建設要做好人口規劃,按照規劃人口配套市政基礎設施;道路規劃和市政設施要適度超前,爲未來發展留有余量;在新區道路建設時要充分考慮立體交通,采取車輛下穿的方式疏解車流;建築設計要考慮新穎實用,做到真正便民利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