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珠海南部樞紐、地鐵3號線 橫琴未來定位超乎想象

澳門房天下   2017-10-27 18:25

[摘要] 橫琴樞紐建設,支撐“南進”戰略!

截止到10月27日,據澳門房天下數據統計,橫琴2017年共有12宗土地成交,成交面積106.65萬平,攬金67.11億元。其中有2宗住宅地,成交金額97.28億元,分別由中冶和珠海大橫琴置業競得。另外有5宗商業辦公地塊,成交面積7.74萬平,成交金額14.65億元,其中鐵建以10億元競得一宗商業服務設施用地。

1-10月,橫琴共有4個新項目開盤,既有公寓也有純住宅和寫字樓單位,均價在38000-41500元/平之間。其中中大金融中心中大金融中心4434港币/呎4.13橫琴金融島汇通三路北側0756-8677777和中交彙通·橫琴廣場位于金融島,目前金融島的項目開發逐漸加速,接下來,港澳台中心、中國鐵建大廈都將會連續面市。橫琴金貿坐標橫琴金貿坐標4223港币/呎4.62口岸服務區400-176-0760 转 807711、灏怡·天攬都位于橫琴口岸,作爲口岸物業,由于不限購更受到港澳投資客的追捧,所以口岸周邊的新盤都會趁此“東風”加大宣傳力度,中冶、融創、三一、璞醍海都陸陸續續進行了曝光。其他在售的项目有華融琴海灣、中國華融大廈等。

中大金融中心 4.13分

橫琴金融島汇通三路北側
0756-8677777
售完住宅橫琴江景地产
4434港币/呎

1-10月,橫琴共有8個項目取得了預售,新增了1516套住宅、1136套商業、3349套辦公單位。其中橫琴萬象世界、香洲埠香洲埠待定4.95橫琴新區仁山路188號400-176-0760 转 828234文化院街、華策國際大廈都是純新盤,預計會在近期入市。目前橫琴萬象世界在認籌25-60㎡灣區SOHO單位。

珠海南部樞紐、地鐵3號線連通澳門和國內

2017年10月19日,《珠海市綜合交通樞紐布局規劃及重點樞紐交通詳細規劃》批前公告,珠海7條地鐵線路全曝光。橫琴口岸作爲南部樞紐,擔當著珠海與澳門、國內的重要聯接點。

 

其中地鐵3號線:橫琴口岸——白藤頭

橫琴的定位非常重要,橫琴樞紐建設,支撐“南進”戰略!珠澳一體,新區南進:優化口岸布局,構建“一帶三軸、兩域多點”的口岸空間發展結構形態。以十字門、橫琴口岸爲支撐,強化珠澳雙城互動,承接港澳資源帶動,創新橫琴發展模式,帶動南進戰略實施。

除了地鐵,橫琴的輕軌連接也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將設置十字門、金融島、橫琴、橫琴長隆站,計劃于2018年建成投入使用。還有連通金灣的金海大橋預計在2021年建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