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盛世杯"羽毛球公益賽開賽 冠軍爲賽事開球

澳門房天下   2017-10-22 14:58

[摘要] 2017年10月21日,正逢十九大召開之即,“2017年粵港澳大灣區“盛世杯”羽毛球公益賽珠海站開幕式在珠海市體育 運動俱樂部綜合館舉行。

2017年10月21日,正逢十九大召開之即,“2017年粵港澳大灣區“盛世杯”羽毛球公益賽珠海站開幕式在珠海市體育 運動俱樂部綜合館舉行。本次賽事廣東省體育局網羽運動管理 指導、珠海市青年聯合會及珠海市學生體育藝術 聯合會主辦,中冶置業集團全程支持,金晉體育文傳獨家策劃承辦,新萬斯凱奇等贊助商爲本次大賽提供豐富的獎品。來自粵港澳大灣區的1000多名羽毛球愛好者參加了本次比賽,參賽人數創珠海市曆史新高。

參加開幕式的領導與嘉賓有:珠海市團市委書記(闵雲童先生)、珠海市青年聯合會副主席(梁智浩先生)、中冶置業集團華南公司營銷總監 (聶軍先生)、金晉體育文傳董事長(金駿先生)、粵港澳大灣區‘盛世杯’羽毛球公益賽發起人、 冠軍(馬晉女士)、 冠軍(唐淵渟女士),共同爲本次賽事開球。

開幕式後,羽毛球 冠軍 冠軍(馬晉女士)、 冠軍(唐淵渟女士)與衆多羽毛球愛好者進行現場交流,合影留念。

比賽中,選手們秉持“不爲名次而戰、只爲公益而來”的體育精神,奮勇拼搏。大家紛紛亮出各自的看家本領,無論是單打還是雙打對決都異常緊張激烈,靈活跑動、高遠球、大力扣殺、放網、吊球……,各種戰術的靈活運用,精湛的球技讓比賽現場高潮叠起,場邊不時傳出觀衆的叫好聲和歡呼聲。

此次羽毛球比賽活動的開展,給粵港澳大灣區廣大羽毛球愛好者提供了一個交流感情、切磋球技、增進友誼的機會,豐富了廣大幹群的節日文體生活,推動了全民健身運動的全面開展。

據悉首屆粵港澳大灣區“盛世杯”羽毛球公益賽在著名羽毛球 冠軍馬晉女士的倡導下,馬晉、王曉理、田卿、駱贏、駱羽、包宜鑫、唐淵渟等多位 冠軍與馬晉女士共同聯合發起了本次活動,發展羽毛球公益事業,發展全民健身運動。珠海站的比賽從10月21日開始至11月12日期間的每個周六周日在珠海舉行。

目前己吸引了來自粵港澳大灣區的澳門、江門、廣州、深圳等多個周邊城市的超過1000名羽毛球愛好者報名參與,活動整體分爲社會公開組、 企事業單位組、高校組、中小學組等覆蓋7-65歲多年齡段的人群。屆時粵港澳灣區各地熱愛羽毛球的選手們將齊聚珠海,給 喜歡羽毛球運動的人們帶來一場充滿青春激情的羽毛球盛宴。

馬晉前後邀請了 冠軍王曉理、田卿、駱贏、駱羽、包宜鑫等加入本次公益活動,今天參加開幕式的唐淵渟也表示將鼎力支持本次公益活動,更好的推廣羽毛球運動,讓全民健身的國家計劃在珠海更好的深入普通羽毛球愛好者人群中。

此次賽事由中冶置業集團全程支持,中冶置業集團是中冶集團獨資的大型國有房地産開發企業,是國務院國資委首批16家房地産央企之一中冶置業集團以央企強烈的社會責任感積極響應和參與珠海市全民健身計劃,舉辦粵港澳大灣區“盛世杯”羽毛球公益賽,踐行回饋社會的公益精神,發展體育運動,和中冶置業集團貫徹的“綠色、健康”的企業文化一脈相承。作爲大賽的全程支持者,中冶置業此舉更是于社會、于地産行業帶來了深遠的影響,也顯示了一個充滿匠心的地産品牌的不斷崛起。

冠軍品牌

中冶置業, 500強中國中冶全資子公司,中冶集團房地産板塊核心企業,中國地産公司品牌價值10強。踐行“3+6”區域布局戰略、“3+1”區域深耕戰略,“一主N翼”布局全國,實現從房地産開發商向城市開發運營商成果轉變。大灣區時代來臨,中冶置業也將繼續以開拓者和時代先行者的姿態,深耕粵港澳,代言大灣區,匠心鑄國夢。中冶置業肩負時代使命,落子橫琴,以盛世姿態走向 ,聯手建築大師Aedas,鑄就約80萬㎡文旅超體——中冶•盛世國際廣場,領秀粵港澳的時代文旅巨鑄。

冠軍區位

港珠澳大橋通車在即,作爲粵港澳大灣區西部城市入口的珠海,必將率先迎來大灣區價值紅利。在“一帶一路”的戰略支點下,橫琴自貿區勢必成爲大灣區的中樞紐帶,其將坐享粵港澳大灣區的橋頭堡,成爲灣區上的財富明珠。中冶•盛世國際廣場坐落于橫琴口岸上蓋,一水之隔港澳,雙連廊直通口岸聯檢大樓,24小時通關,即達澳門,全天候奢享琴澳繁華,落筆城市繁華坐標,多重紅利源源注入。

口岸斗金鋪

建築面積約7-60㎡口岸金鋪,24H不打烊過境型商業,彙聚兩岸核心消費力。

建築面積:約40-60㎡/430-645平方尺,40-60㎡的小戶型設計上充分考慮居住體驗,開放式廚房、臥室客廳一體化的設計及明亮的落地窗台設計,均滿足商務精英的 商住需求。以及作爲交樓標准的智能家居、品牌家電配套,無一不爲業主們帶來驚喜。

建築面積:約40-70㎡/430-753平方尺,4.8米闊綽層高,雙鑰匙戶型設計,雙重門戶、雙層空間,上下兩層獨立入戶,超高的實用率,買一層得兩層,一份投資雙份回報。

建築面積:約40-70㎡/430-753平方尺,格局方正通透,舒適不言而喻。小戶型、低總價。實用 達100%,盡可能的放大産品容量,融入多功能空間,如入門空間、榻榻米陽台、躍層臥室空間。

中冶盛世國際廣場中冶盛世國際廣場待定4.86福臨道北側、港澳大道南側、十字門水道西側、濠江路北側400-176-0760 转 842228具有冠軍品質的樣板間,用高品質的産品努力成爲消費者心目中的冠軍。在競爭激烈的房地産領域中,中冶同樣以實際行動的付出,打造出中冶盛世國際廣場的超凡品質。中冶盛世國際廣場,代言大灣區,匠心鑄國夢。以通往未來的風範,聚合琴澳 消費力。無限美好的前景就在不遠的將來。

中冶盛世國際廣場 4.86分

福臨道北側、港澳大道南側、十字門水...
4008132766 转 842228
在售写字楼橫琴品牌地产
待定

報名熱線:400-890-0000 轉 842228

活動地點:158米雲端觀光廳(橫琴新區祥澳路旁橫琴總部大廈33F)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