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奧園·觀山海營銷 盛啓 打造橫琴灣殿堂級示範區

澳門房天下   2017-10-21 19:46

[摘要] 奧園·觀山海,是2017年奧園布局珠中的重要一子。項目位處珠海保十琴“黃金坐標”,坐落于珠海橫琴灣上橫琴大橋旁,緊鄰馬骝洲隧道,與橫琴、澳門爲鄰,享長隆海洋王國等國際級豪華配套,是奧園引領粵港澳大灣區、打造港珠澳大橋橋頭堡資産的力作。

萬衆期待、翹首以盼,10月21日,橫琴灣殿堂級示範區——奧園·觀山海營銷 、樣板房盛大開放。活動當天,千人齊聚項目營銷 ,場面宏大、盛況空前!

21日上午8:30,活動以舞獅等傳統表演啓勢,緊接著熱鬧的爵士樂隊表演,美輪美奂的現場模特巨型鳥籠裝飾,夢幻水晶芭蕾等 園林展示,同時現場還有米其林星級團隊爲大家奉上美食,還有意大利咖啡山水拉花秀···爲大家提供了一場完美的視聽覺盛宴。

據悉此次奧園·觀山海展示區開放好評連連,項目將山、海元素與現代設計完美融合,時尚舒適,花園式SOHO,營銷 華麗、輕奢,堪稱橫琴灣殿堂級示範區,是奧園地産布局珠海八盤後又一力作。

首次亮相的樣板房亦引起了競相圍睹。建築面積約57㎡空間宜商宜用,打造極佳的空間利用率。建築面積約40㎡精裝板房,創新設計的一體化空間,分合自宜,成就品質資産需求。令人感歎奧園戶型設計師大手筆的建築風格,戶型精巧,合理布局,視野采光極佳;山海相伴,感受 灣區風景。

中國奧園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不僅是中國房地産百強企業第28強,更是中國複合地産理念的締造者,秉持“構築健康生活”的理念,開發100余盤,項目遍布海內外。

奧園·觀山海,是2017年奧園布局珠中的重要一子。項目位處珠海保十琴“黃金坐標”,坐落于珠海橫琴灣上橫琴大橋旁,緊鄰馬骝洲隧道,與橫琴、澳門爲鄰,享長隆海洋王國等國際級豪華配套,是奧園引領粵港澳大灣區、打造港珠澳大橋橋頭堡資産的力作。項目今年將首推面積約爲40-55㎡,層高3.3-3.9米的SOHO。作爲港珠澳大橋第二出口的橋頭堡資産項目,隨著年底大橋開通,項目價值將會更加凸顯。

項目地址:珠海南灣大道北側、寶利路西側

項目電話:400-890-0000 轉 84382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