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灣 :崇峰•壹號院 新生代豪宅重新定義航空新城!

澳門房天下  2017-10-21 08:39

[摘要] 2016年,金灣“19050 “橫空出世,自此”19050“這個數字深深地印在珠海人民的心裏。曆經一年多時間的精心鍛造, 項目終于亮相于世,將打破航空新城剛需聚集地局面,成爲珠海新生代豪宅的代表作。

2016年,金灣“19050 “橫空出世,自此”19050“這個數字深深地印在珠海人民的心裏。曆經一年多時間的精心鍛造, 項目終于亮相于世,將打破航空新城剛需聚集地局面,成爲珠海新生代豪宅的代表作。

“鑄夢崇峰、攜手同行”,崇峰•壹號院正式亮相!

2017年10月20日晚,一場聚焦全城目光的媒體見面會,在鉑爾曼酒店隆重舉行,崇峰地産在珠海金灣航空新城片區打造的豪宅標杆項目——崇峰•壹號院正式亮相,珠海各大媒體代表紛紛到場見證。

據崇峰地産營銷總監逯總介紹,該項目案名經過多方討論, 終正式命名爲——崇峰•壹號院,之所以如此命名旨在于:崇峰要在 的地段用 頂級的團隊爲粵港澳大灣區的壹號人物打造 頂尖的壹號産品。崇峰•壹號院精雕細琢每一個産品細節,從設計團隊、精裝品質、戶型設計、社區規劃、社區服務、社區智能化等等多方面用心诠釋全新的豪宅品質及人居理念,問鼎珠海豪宅典範,生而爲王,注定不凡。

這是一個 的時代,也是變革的時代。崇峰壹號院將打破航空新城剛需聚集地局面,成爲珠海新生代豪宅的代表作,爲珠海豪宅市場帶來全新的居住生活體驗,項目的神秘面紗即將向市場逐步揭開,敬請期待!

#崇峰百萬懸文你服麽#活動火熱進行中,百萬大獎等你拿!

同時,由崇峰地産主辦的主題爲“我心中的崇峰壹號院“#崇峰百萬懸文你服麽#活動正在火熱進行中,誠邀廣大市民共同鑒證珠海新生代豪宅的成長曆程,活動時間從2017年9月持續至2018年9月,獎金高達百萬。

無論你在何地,只要能上網,都可以通過個人新浪微博發表作品,@珠海崇峰壹號院 #崇峰百萬懸文你服麽# 即可參賽。比賽結果將通過微信公衆號和新浪官方微博公布。

附件:百萬重金懸賞原創,崇峰邀您探索壹號院

//mp.weixin.qq.com/s/ZUo1CmU040F8TWMsBqgTMQ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