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致敬城市塔尖,犒賞都會精英——VIP答謝鎏金盛宴啟幕!

澳門房天下  2017-10-20 22:38

[摘要] 2017年10月19日,喜來登多功能廳璀璨燈火,熠熠生輝。時代保利中環廣場VIP合作夥伴答謝盛宴,敬邀都會精英,紳士淑女盛裝出席,一切關於繁華都會的精彩正緩緩拉開序幕。



眾人無法企及的高度
僅僅是你的起跑線
時代保利中環廣場時代保利中環廣場待定4.16十字門中央商務區通航一路與銀灣路交匯處0756-7777773敬獻卓越品質
值此流光溢彩之夜
與塔尖精英於都會至高點共話盛宴


2017年10月19日,喜來登多功能廳璀璨燈火,熠熠生輝。時代保利中環廣場時代保利中環廣場待定4.16十字門中央商務區通航一路與銀灣路交匯處0756-7777773VIP合作夥伴答謝盛宴,敬邀都會精英,紳士淑女盛裝出席,一切關於繁華都會的精彩正緩緩拉開序幕。


時代保利中環廣場時代保利中環廣場待定4.16十字門中央商務區通航一路與銀灣路交匯處0756-7777773傲立都會雲端,比肩國際都會,佔據國家多元化發展新高地。以34萬㎡城市恢弘綜合體,盛啟十字門頂級居住新時代!現場高朋滿座,精英匯聚,談笑風生間洞悉珠海大未來。

風姿綽約的維密天使,於鎏金舞台上展現風采與魅力。金色羽翼光彩照人,瞬間點燃全場氣氛!

時代保利中環廣場時代保利中環廣場待定4.16十字門中央商務區通航一路與銀灣路交匯處0756-7777773深諳生活新熱潮,於時尚與動感的碰撞之間,傾情勾勒着這璀璨的夜晚。

優雅豎琴,演奏城市華章

豎琴的優雅大方,旋律的精妙絕倫。彷彿讓現場的時空凝聚。一切都聚焦在樂手指尖流溢的音符中。此刻的美妙享受,皆悄然注入賓客心間。

“最美的雜技,最險的芭蕾”,融合西方芭蕾的優雅,薈萃東方雜技的驚險與高難度。肩上芭蕾兼具藝術性和觀賞性。堪稱顛覆現場想象的驚艷力作!

圓桌晚宴派對,敬獻都會精英


圓桌晚宴派對,敬獻各位尊貴的合作夥伴。極致的宴會布置,精心的宴會服務,精緻的美食,無一不彰顯時代保利中環廣場時代保利中環廣場待定4.16十字門中央商務區通航一路與銀灣路交匯處0756-7777773滿溢的尊敬與感謝之情。

時代保利中環廣場時代保利中環廣場待定4.16十字門中央商務區通航一路與銀灣路交匯處0756-7777773共渡的每一時分皆有在場的每一位來賓的心意凝結,精工品質與卓越的服務也因有你們而顯得更加美妙生動。

驚喜抽獎,萬元奢享大禮



豐富的獎品,驚喜緊張的抽獎環節,每每將宴會氛圍炒熱到至高點。

iPhone8、小米平衡車、小米掃地機、小米空氣凈化器等獎品,悉數放送。為璀璨的晚宴,更添一份心跳的美感與期待。

時代保利中環廣場時代保利中環廣場待定4.16十字門中央商務區通航一路與銀灣路交匯處0756-7777773
約93-140㎡三四房
景觀大宅樣板房現已呈獻


時代保利中環廣場時代保利中環廣場待定4.16十字門中央商務區通航一路與銀灣路交匯處0756-7777773
以璀璨之夜為序
盛啟十字門中央居住新華章
犒賞闊步塔尖的都會精英!


時代保利中環廣場時代保利中環廣場待定4.16十字門中央商務區通航一路與銀灣路交匯處0756-7777773,落子珠海矚目熱土——環橫琴灣仔十字門片區,時代地產、保利地產攜手打造,擁攬城市海陸空立體網路,踞港珠澳大橋落腳點,無縫接駁港澳及全球資源。項目集合最區位資源,鏈合山海風光及城市繁華,涵蓋住宅、商業、辦公,打造珠海CBD國際化高端豪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