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園 保利·天啓10.14示範區完美綻放 認籌同步盛啓

澳門房天下  2017-10-15 16:05

[摘要] 碧桂園 保利·天啓示範區已盛大開放,恭迎品鑒!

10月14日,備受矚目的碧桂園 保利·天啓示範區完美綻放,爲中珠打造一場無與倫比的狂歡盛典。9點左右,銷售中心門庭若市,在銷售中心沙盤邊上、各個角落都滿是前來看房的置業者,樣板間更是人頭湧動,拿著戶型圖一一比對,咨詢置業顧問各種相關問題,整個現場熱鬧非凡。

認籌盛大開啓 先認籌先選房

示範區開放當天,認籌同步開啓,先認籌先選房,到訪客戶源源不絕,早早趕來的客戶有序地排隊進行信息登記、提交資料等工作。

約20000㎡示範區的開放是碧桂園 保利·天啓的一場實力宣言,專注品質,精益求精,美輪美奂的現場引發到場客戶的連連贊歎。

法式風情狂歡節熱辣來襲——外籍爵士樂隊、魅力模特秀、特色康康舞等法式風情巡演嗨翻現場,吸引了一大批客戶參與其中,讓人流連忘返。

 

建面約111-118㎡南北一字樓,以匠心敬獻各界社會精睿人群。創新南北一字樓,戶戶南北對流,采光通極佳;超大客廳開間,彰顯從容氣;闊景陽台,開闊視野,攬七重園林景觀。

 

碧桂園集團,25年專注豪宅開發,房企三強,布局全國,服務全球超百萬業主。于中山深耕十六城,已然成爲城市菁英、圈層翹楚理想居所的佳選。碧桂園 保利·天啓,雙雄聯袂打造,大品牌必然是實力和信心的保障。豪強聚首必造臻品,榮耀標杆,鑄造大灣區又一大人居傳奇!

碧桂園 保利·天啓示範區已盛大開放,恭迎品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