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7中國地産榮譽榜(珠海)正式啓動

珠江晚報  2017-10-13 09:21

[摘要] 由中國主流媒體聯盟主辦的“2017年度中國地産榮譽榜”(珠海區域)正式啓動了。

由中國主流媒體聯盟主辦的“2017年度中國地産榮譽榜”(珠海區域)正式啓動了。

中國主流媒體房地産宣傳聯盟秘書長牛忠麟表示,中國房地産榮譽榜是中國房地産行業的重要獎項之一,十四年間成功將各地的優秀房地産企業向全國展示推廣,這不僅爲企業樹立品牌、拓展布局等方面帶來幫助,也讓全國房地産行業有了領導者,從而變得更加豐滿。

2017,對于地産界來說是個不平凡的年份,而對于已經14歲的“中國主流媒體房地産宣傳聯盟”來說更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2004年,爲推動我國房地産業的持續、健康發展,由《廣州日報》、《新商報》、《珠海特區報》等國內30家主流媒體的地産媒體人聯合發起組建了“中國主流媒體房地産宣傳聯盟”,舉辦“中國值得尊敬的房地産品牌企業”及“影響中國的30大典範社區”的總評榜推介活動。該活動不但向社會推介了上百家在全國各地區位居前列的房地産品牌企業,同時還展示了各地區極具影響力的典範社區。活動推出後迅速在房地産行業內造成轟動,成爲極具公信力及權威性的評選,影響深遠,好評如潮。

據悉,爲承接前十幾屆成功之勢,爲中國房地産行業健康穩定發展樹立風向標和學習榜樣,同時爲了作好從房地産聯盟到城市聯盟的升級作用。今年,中國主流媒體房地産宣傳聯盟繼續舉辦“2017年度中國地産榮譽榜”聯合推介活動,在以往成功經驗的基礎上創新發展而成的,設2017影響中國典範社區、2017影響中國旅遊地産、2017影響中國典藏華宅、2017中國值得尊敬的房地産品牌企業、中國房地産優秀企業家等大獎。

牛忠麟透露,本次聯合推介活動旨在將各地出類拔萃的房地産品牌企業、傑出的典範社區、中國房地産優秀企業家面向全國進行推廣,把它們成功的經驗進行全國性的互動交流,從而營造出一個注重企業品牌內涵、推崇商業道德的良好市場環境,同時也有助于具備社會責任感的優秀企業和社區樹立卓越形象,形成更廣泛的社會影響力、贏得更多的尊敬。

尤爲重要的是,參加評選的企業或社區必須由當地“中國主流媒體房地産宣傳聯盟”成員媒體推薦。珠海特區報社作爲中國主流媒體房地産聯盟在珠海地區盟員單位,連續兩年獲得了“年度十佳優秀聯盟單位”稱號。十余年來,珠海特區報社堅持把珠海一批又一批優秀的地産品牌、樓盤和優秀的地産人,推介到全國舞台,展示了珠海人居的水准。

去年,珠海再次在“2016中國房地産榮譽榜”上大放異彩。由珠海特區報社推送的三家地産企業和地産人物全部獲獎,其中格力海岸獲“2016影響中國典範社區獎項”、恒榮·城市溪谷獲“2016中國綠色健康地産獎項”,珠海富力中心獲“2016影響中國商業地産獎項”、深圳恒榮置地珠海城市公司總經理李侃及富華置地珠海有限公司營銷副總經理高俊偉獲“2016中國房地産領軍人物獎項”。

标签:地産珠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