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信譽名門上周五公開發售 已累售近百單位

澳門日報  2017-09-26 09:17

[摘要] 信譽名門上周五公開發售,連日來吸引不少買家到場輪候。信譽名門銷售統籌主任陳麗媚表示,同區樓盤落成多時,區內存在不少換樓客,故已積聚一定購買力。信譽名門呎價貼近二手樓,加上特設特長成交期的付款方式,助買家“上車”及換樓。目前已累售近100個單位,銷量基本達標。因為有不少大單位售出,銷售目標更超乎理想。

信譽名門信譽名門8400港币/呎4.10神父街及馬交石斜坡/黑沙環斜路400-176-0760 转 858046售近百單位

【本報消息】信譽名門信譽名門8400港币/呎4.10神父街及馬交石斜坡/黑沙環斜路400-176-0760 转 858046上周五公開發售,連日來吸引不少買家到場輪候。信譽名門銷售統籌主任陳麗媚表示,同區樓盤落成多時,區內存在不少換樓客,故已積聚一定購買力。信譽名門呎價貼近二手樓,加上特設特長成交期的付款方式,助買家“上車”及換樓。目前已累售近100個單位,銷量基本達標。因為有不少大單位售出,銷售目標更超乎理想。

信譽名門信譽名門8400港币/呎4.10神父街及馬交石斜坡/黑沙環斜路400-176-0760 转 858046銷售項目經理吳紹康表示,難以想像首三天有逾一萬五千人次參觀示範單位。人流管制及開放時間每日都是考驗。截至目前情況基本穩定,開放時間從今日開始改由中午十二時至晚上八時。

雖然此前已明示價格會調整,但考慮買家熱情捧場,不想他們只因相差少少時間就感到失望。另外,據聞其他樓盤亦將於短期內發售,起步價明顯地比信譽名門信譽名門8400港币/呎4.10神父街及馬交石斜坡/黑沙環斜路400-176-0760 转 858046高出近15%。故此,本來預設分批出售逐步提價的模式已取消,決定此次公開發售期提早於九月三十日結束。預估未來市場會進一步向好,再伺機出售。此次銷售客人集中購買某幾款戶型,供不應求。現場開放11個不同設計風格的示範單位,廣獲業界人士及在場參觀人士的一致好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