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世界旅遊經濟論壇下月中澳門舉行

現代澳門日報   2017-09-22 09:34

[摘要] 【本报讯】推动环球旅遊可持续发展国际平台–「世界旅遊经济论坛」(「论坛」)的第六届活动将以「区域合作互联互通旅遊经济共商共建」为主题,於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六至十七日在澳门举行。「论坛」特意於本届主宾省贵州省兴义市举行推介晚宴,第六届「论坛」主宾省为贵 州省。


【本報訊】推動環球旅遊可持續發展國際平台–「世界旅遊經濟論壇」(「論壇」)的第六屆活動將以「區域合作互聯互通旅遊經濟共商共建」為主題,於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六至十七日在澳門舉行。「論壇」特意於本屆主賓省貴州省興義市舉行推介晚宴,第六屆「論壇」主賓省為貴 州省。

世界旅遊經濟論壇貴州推介晚宴借國際山地旅遊聯盟首屆年會之機於八月十五日在興義市富康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應邀出席活動的單位包括貴州省多個地州市旅遊發展委員會領導、中國山地旅遊業專家、國內旅遊觀光企業、投資機構、航空公司、旅遊相關網站、貴州省主要旅遊景點、貴州省和黔西南地 區境內遊營運商、多個市旅遊局代表,以及國內網上旅遊媒體代表等等。推介晚宴旨在加深業界對「論壇」的平台功能和合作機遇的瞭解,並增進對本屆「論壇」夥伴地區中東歐十六國和主賓省貴州省的山地旅遊產品的認知,以吸引更多業界朋友及代表參與第六屆「論壇」。

貴州省曾是二零一三年「論壇」重點推介中國省區之一,是次應邀成為本屆「論壇」主賓省,進一步借用「論壇」平台以提高其國際知名度。國際山地 旅遊聯盟以貴州省為總部,是首個總部設於首都北京以外、專門推動山地旅 遊的國際性組織,創會及理事會成員包括「論壇」創辦單位–世界旅遊經濟研究中心。「論壇」希望貴州能充分利用其世界級商務配對平台、全球網絡及澳門獨特的旅遊門戶城市定位來宣傳貴州豐富的旅遊資源。此外,也希望澳門所具備的貫通中西的地理優勢能為貴州省旅遊企業「走出去」、把國外企業投資「引進來」帶來更多的機會。

出席是次推介晚宴的旅遊業界領袖及主要代表計有貴州省旅遊發展委員會副主任汪文學及多位省地州市旅遊發展委員會領導。席上,世界旅遊經濟論壇首席運營官王碩向出席嘉賓簡介第六屆「論壇」節目日程、內容、發言嘉賓,強調了區域旅遊合作的重要性,並著重介紹了「論壇」各環節、展覽及商業配對等機會能為來賓帶來的效益。

第六屆「論壇」響應國家「一帶一路」倡議及中國與中東歐國家的「16+1 合作」倡議,將重點推介文化多樣和豐富的中東歐十六國(包括阿爾巴尼亞、 波斯尼亞和黑塞哥維那、保加利亞、克羅地亞、捷克、愛沙尼亞、匈牙利、拉脫維亞、立陶宛、馬其頓、黑山、波蘭、羅馬尼亞、塞爾維亞、斯洛伐克 和斯洛文尼亞),以及主賓省貴州,勢必為參會者對環球旅遊經濟的發展潛 力帶來嶄新視野。

作為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發起的「二零一七國際可持續旅遊發展年」的官方贊助商之一,「論壇」亦積極推廣和配合促進達到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的進程。「論壇」將繼續透過不同的環節及聯誼活動,為來自中國和世界各地的代表,締造無可比擬的商務交流和配對機會,以讓他們更好地掌握世界旅遊發展和增長的趨勢和脈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