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1年文化築居中國,珠海有"泰"度!泰禾中央廣場首度亮相

澳門房天下  2017-09-11 12:22

[摘要] 中國的珠海正大踏步邁入世界級都會名錄,世界卻欠珠海一張鮮活的名片。隨著開發大鳄的紛紛進駐,珠海的全球角色越發清晰,但始終缺失了一份中國獨有的人文氣韻。一種骨子裏的文化態度,這一遺憾隨著泰禾集團的到來終將成爲過去。

泰禾集團首進珠海,帶來珠海有泰度!

泰禾集團,一個以地産爲主業,橫跨多個領域的多元化大型企業集團,中國三大核心城市群戰略先行者,迄今爲止一共創造50多個高端精品項目,形成以北京爲中心的京津冀,以上海爲中心的長三角、以廣深珠爲中心的珠三角,以及福建的福州、廈門、泉州等強區域城市的全國戰略版圖。作爲珠西經濟特區、擁有國家自貿區的珠海,正是泰禾戰略進軍方向所在,此次,爲珠海獻禮首個作品——泰禾中央廣場,以卓爾不群的文化“泰”度,建築“泰”度,生活“泰”度,服務“泰”度,爲這座國際化大都市,貢獻一座能代表珠海泰度的作品,影響當代與未來。

文化泰度│21年文化築居中國,以初心致匠心

泰禾品牌之源,泰禾之名、泰禾之典皆源于《易經》,可謂之“大道之源”。以“文化築居中國”爲發展理念的泰禾集團,從誕生伊始便與中國千年文化內核密不可分,始終堅持“爲城市創造作品,爲時代奉獻精品”,率先扛起新中式創新和傳承中式建築文化旗幟,在世界浪潮下重拾中國當有的文化自信,以實際行動打造極富情懷與歸屬感的精神家園,複興“中國夢”。

建築泰度│中式全精裝院落【中國院子】通透古今,創泰禾中國風

發轫于千年古城福州市,泰禾集團以初心傳承中華傳統文化,以匠心精研新中式建築,以享譽大江南北的“中國院子”、“大院系”和“廣場系”爲代表作,開創中式全精裝院落先河,展示中華民族的內涵與力量。作爲精裝中式院落鼻祖,“中國別墅”的締造者,泰禾的院子系産品更是被譽爲國宅典範,以“中而不古、新而不洋”的新中式建築風潮持續領跑高端豪宅市場。泰禾集團已建立起特有的新中式文化、人居及産品等標准體系,代表著中國人居文化的發展方向,院子系産品廣獲好評,已實現16城26院的全國布局。

生活泰度│中國式高端生活締造者

而作爲亞洲十大豪宅的締造者,泰禾一直締造中國式高端生活。骨子裏滲透著濃郁的“文化情結”,處處體現在中式傳統皇家禮儀與泰禾匠心,完美呈現中華傳承千年的雍容雅致與中國當代文化的多元和諧。泰禾集團不僅關心業主的房子,更從財智階層潛在需求出發,打造高端圈層的生活、事業、文化“全産業鏈閉環服務”, 讓每個生活細節都蘊含著深刻的文化內涵。讓業主真正體驗到泰禾倡導的一站式高端生活方式。

服務泰度│全生命周期的悉心呵護,不負你一生

選擇泰禾,絕非簡單的享受一處泰禾物業,或是一次服務,而是從教育、醫療、管家服務、金融服務等等各維度對您和您家人全生命周期的悉心呵護:

由專業産業運營管理公司運營,國際領先物業標准,金鑰匙專屬管家服務;

引入美國先進的醫療資源,爲業主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健康保障服務;

攜手東方劍橋教育集團、常青藤高校聯盟、零至八十歲全齡段教育、美國CALVERT等,

搭建國際教育平台,提供全齡段國際教育服務;

通過泰禾集團強大的金融平台,對每個業主的投入資金進行再投資,可使業主額外享受平台帶來的金融服務;

泰禾的服務泰度,既是業主尊貴身份的彰顯,更是獨一無二的高端生活方式的體現。

泰禾中央廣場,爲世界的十字灣發表“泰度”

國家基建斥資3000億力造橫琴城市新中心,珠海政府1000億城建投入重塑十字門商務中心,十字灣將成爲橫琴自貿區擴容站,直享兩區基建及發展利好。2017年,泰禾中央廣場首進十字灣,將以十字灣體量超大綜合體之勢,打造珠海僅有的産業生態鏈及全新生活方式。珠海首個以中國文化作底蘊,以匠心精神作態度的建築即將誕生,啓幕新城市中心。

9月16日,泰禾灣區天幕品牌館&城市展厅同步開放

齊白石後人齊驸大師獻上墨寶,邀您一起書寫新珠海

活動詳情:

文化泰度 9.16-9.22 齊白石後人齊驸老師墨寶贈珠海,邀你一起扇面DIY

生活泰度 9.23-9.29 現場免費定制專屬泰度馬克杯,你的態度你做主

匠心泰度 9.30-10.6 神筆馬良珠海再現,展現你的奇思妙想,繪珠海未來 

服務泰度 10.7-10.8 模特快閃行動進行時,泰禾國旗班現身國慶黃金周

特別驚喜:關注微信公衆號“泰禾廣東”,16號活動現場開啓微信抽獎,齊驸老師親筆簽名手繪折扇免費送

活動地址:珠海揚名廣場泰禾中央廣場城市展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