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珠海網簽同比跌近7成 住宅成交825套

澳門房天下  2017-09-01 15:21

[摘要] 根據合富研究院(珠海)統計數據顯示,2017年8月珠海市商品房網簽成交共1827套,較上月(2339套)環比下跌22%,幅度較大。相對于上半年樓市平淡,但網簽成交依然逐月微漲的形勢來看,下半年開頭兩月卻是一直下跌的趨勢,8月更是成爲目前2017年除去1月、2月外的最低點,與去年8月份網簽量5970套相比,同比下降69.4%。

根據合富研究院(珠海)統計數據顯示,2017年8月珠海市商品房網簽成交共1827套,較上月(2339套)環比下跌22%,幅度較大。相對于上半年樓市平淡,但網簽成交依然逐月微漲的形勢來看,下半年開頭兩月卻是一直下跌的趨勢,8月更是成爲目前2017年除去1月、2月外的點月份,與去年8月份網簽量5970套相比,同比下降69.4%。

在8月成交的數據中得知:珠海8月網簽成交1827套,環比7月(2339套)下跌22%,成交面積約11.19萬㎡,環比7月(11.74萬㎡)微跌5%。從業態來看,2017年8月住宅網簽共825套,環比7月(980套)下跌16%;商業網簽成交69套,環比7月(90套)下跌23%;辦公網簽成交223套,環比7月(115套)上漲94%;其他網簽成交705套。

從區域來看,2017年8月珠海商品房住宅成交主要集中在西區斗門和金灣,占全珠海商品房住宅成交比例超7成,金灣依舊是西區的贏家。其中斗門片區住宅網簽成交289套,金灣片區住宅網簽成交330套,主城區住宅網簽成交量比較大的區域為唐家、橫琴和南灣,分別為83套、35套和35套。

根據統計數據來看,2017年8月份珠海商品房住宅網簽成交前十位的項目共成交452套,金灣238套,其次是斗門的189套,整體網簽水平有所下降,或許是因爲房貸收緊的緣由,而網簽成交排名前十的項目中,金灣和斗門佔領了9個項目。近段時間,租賃住房的消息火熱朝天,在8月28日,國土資源部發布了《利用集體建設用地建設租賃住房試點方案》的通知,廣州等13個城市將試點集體用地改租賃住房,目的在于促進建立房地産平穩健康發展長效機制。

2017年8月珠海商品房住宅網簽成交排名10(按套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