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天災無情泰有愛 珠海泰禾中央廣場戰"鴿"送溫暖

澳門房天下   2017-08-29 11:49

[摘要] 台風災情發生後,泰禾集團珠海項目公司及中城建設有限責任公司第一時間了解受災情況,組織動員部署安排搶險搶災和災後重建工作,並于2017年08月26日和2017年08月28日,分別爲受災工人送上慰問物品。

在去過的一周時間裏,珠海連遭再次台風的襲擊,對珠海造成嚴重的損失,多個小區和在建樓盤受損嚴重。珠海泰禾中央廣場項目保稅區工地也慘遭台風肆虐,臨時活動板房、圍牆圍擋倒塌,建築材料受損,工人無處可歸。

台風災情發生後,泰禾集團珠海項目公司及中城建設有限責任公司時間了解受災情況,組織動員部署安排搶險搶災和災後重建工作,並于2017年08月26日和2017年08月28日,分別爲受災工人送上慰問物品。

此二次慰問活動由泰禾集團及中城建設有限公司共同出資舉辦,慰問物資近10萬元,受益的受災工人共260人。

珠海泰禾中央廣場項目總經理師文波師親自到現場了解災情及慰問工人,並發表了講話。師總經理表示:“1,鼓勵受災工人一定要堅定信心;2,盡快修繕受台風破壞的設施設備,杜絕二次傷害;3,克服困難,積極開展災後重建、複工工作。”

泰禾集團是一家擁有地産、金融、健康、文化、教育五大産業多元化發展的知名上市公司。公司創建于1996年,2010年成功上市,是當年國內上市的地産企業,目前總資産已突破千億, 20多年來,泰禾在房地産開發運營方面堅持“文化築居中國”的品牌理念,以前瞻性的布局戰略、高品質的精品戰略、差異化的競爭策略,品牌影響力持續提升,企業規模不斷壯大,享譽全國。 地産,作爲泰禾的核心業務,秉持“紮根福建本土,深耕一線城市”的布局戰略,堅持“爲城市創造作品,爲時代奉獻精品”,衆多高端精品項目分別位于以北京爲中心的京津冀、以上海爲中心的長三角、以深圳爲中心的珠三角,福建的福州、廈門、泉州,以及濟南、太原、南昌等省會和經濟發達地區,契合“京津冀協同發展”、“一帶一路”、“自貿區”等國家重大戰略。地産板塊銷售業績連年攀升,2016年突破400億元,排名全國22強。 珠海泰禾中央廣場是泰禾集團在全國的第八個泰禾廣場。

項目地址:珠海保稅區南灣大道北側,寶吉路東側

咨詢熱線:400-890-0000 转 84407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