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壹城所向 大器已成】碧桂園·天悅府三鄉展廳盛大開放

澳門房天下   2017-08-19 17:33

[摘要] 2017年8月19日下午,碧桂園·天悅府【三鄉】外展廳在中山市三鄉鎮名座假日酒店盛大開放!宣告碧桂園又一扛鼎之作正式啓幕。商家聯盟代表、客戶代表以及各大主流媒體齊聚一堂,共同見證了千億房企碧桂園又一力作的璀璨綻放!

2017年8月19日下午,碧桂園·天悅府【三鄉】外展廳在中山市三鄉鎮名座假日酒店盛大開放!宣告碧桂園又一扛鼎之作正式啓幕。商家聯盟代表、客戶代表以及各大主流媒體齊聚一堂,共同見證了千億房企碧桂園又一力作的璀璨綻放!

19日下午14點,備受期待的碧桂園·天悅府(三鄉)展廳盛大開放。活動開始前,現場座無虛席,場面火爆。

下午14點30分,外籍歌手用悅耳的歌聲引燃了在場的各位來賓,一下將現場的氣氛推上點。

隨後主持人主持開場,一陣熱情澎湃地介紹了碧桂園品牌之後,接著由碧桂園·天悅府(三鄉)項目總經理岑總上台致辭,爲此次展廳開放儀式做了精彩的演講,表達了對碧桂園又一扛鼎之作的激動心情,項目的精心規劃和匠心産品引發到場客戶廣泛關注和強烈興趣。

由碧桂園·天悅府(三鄉)的拓展總監黃總深入簡出的講述了項目的情況,各業代表紛紛表示對項目發展抱有很大期望,贊許聲連連。

下午15點整,激昂的音樂,伴隨著倒計時,主持人宣布展廳開放活動正式拉開序幕。

身材高挑、傾國傾城的模特走秀,吸引了在場人的注目,紛紛拿起手機拍下這精彩的一幕幕。

隨後現場進行了輪幸運抽獎,燃起了全場人的熱情,得獎主更是激動興奮;接下來婀娜多姿的芭蕾舞演員踏著輕盈的步伐緩緩出場,給我們帶來了一場美輪美奂的精彩表演。(爲我們帶來了一場足尖上的典雅藝術)

剛結束了優美動聽的音樂後,又一個重要時刻到來了,超過50個商家代表也來到活動現場見證本次盛典,項目營銷總監羅總、項目總經理岑總爲各代表授牌,正式宣告碧桂園天悅府商家聯盟成立!全方位打造【吃住行遊購娛】多功能爲一體高端會員生活。

授牌儀式結束後,緊接著第二波幸運抽獎開始,全場繼續沸騰,再加上外籍樂隊的激情演唱,即使盛會接近尾聲,在座的客人都還興致勃勃。

16點半,發布會接近尾聲,在激昂的音樂生活中,主持人宣布了這次展廳開放盛典暨新聞發布會完美結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