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濟南取消購房和投資納稅落戶條件限制

珠海特區報  2017-08-18 09:14

[摘要] 記者從濟南市公安局獲悉,公安機關近日出台戶口遷移新政,取消購房、投資納稅落戶條件限制,實行居住就業落戶,將惠及一大批長期在濟南居住生活的外來務工人員。

記者從濟南市公安局獲悉,公安機關近日出台戶口遷移新政,取消購房、投資納稅落戶條件限制,實行居住就業落戶,將惠及一大批長期在濟南居住生活的外來務工人員。

據了解,濟南市此前購房、投資納稅落戶條件規定,落戶需符合購房面積90平方米且取得房産證、購買二手房需取得房産證滿2年,以及當年納稅3萬元或3年累計納稅5萬元等條件。很多外來務工人員由于購房面積、購買年限不足或不符合投資納稅條件而不能落戶。

濟南新政規定,參加濟南市城鎮職工養老保險滿1年,擁有合法住宅用途房産(含居住性質公寓)並取得房産證或不動産證的,可申請落戶濟南市區,大大降低了落戶標准。一大批長期在濟南擁有購買、繼承或贈予等合法産權住房,實際居住、工作的外來務工人員將由准市民轉爲新市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