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這個周末會很火 珠中2項目開盤1樓盤開放營銷中心

澳門房天下  2017-08-17 17:46

[摘要] 據澳門房天下了解到,2017年8月20日,珠海、坦洲三鄉預計有2個項目開盤,1個樓盤開放營銷中心。繼上周萬科紅樹東岸、中海湖畔岚庭開盤後,珠中樓市繼續"破冰轉暖"。

據澳門房天下了解到,2017年8月20日,珠海、坦洲三鄉預計有2個項目開盤,1個樓盤開放營銷中心。繼上周萬科紅樹東岸萬科紅樹東岸2850港币/呎4.11唐家灣金星路228號(留詩路西)400-176-0760 转 836400、中海湖畔岚庭開盤後,珠中樓市繼續"破冰轉暖"。

1、三鄉東城·畔山中心城加推2-4房單位

據了解,2017年8月20日,位于三鄉的東城·畔山中心城盛大開盤,推出88、132、147㎡2-4房精裝新品單位。

畔山中心城,總占地18萬㎡,項目自身擁有1.5萬㎡風情商業街、3000㎡私家會所,㎡無邊際陽光泳池、雙語幼兒園、法式皇家園林等,生態邉有蓍e全面涵括。

咨詢電話:400-890-0000轉 833024

2、坦洲純新盤—熙悅開盤

另外在坦洲也有一個項目預計在8月20日開盤,據了解,該項目爲位于中山坦洲行政服務中心片區工業大道的熙悅,熙悅在8月13日開放了營銷中心。熙悅接駁以香海高速爲主立體交通網,緊鄰城央中心壹加壹商業圈,東據金鬥灣怡樂園,加之金融機構四大銀行,教育資源合勝小學,生活服務坦洲市場配套環抱。

熙悅占地面積爲7599.5㎡,容積率爲2.99,綠化率達到30%,由碧濤地産開發。規劃共4棟住宅,采用行列式布局,開間設計合理,戶戶通透爽朗,含95-115平方米舒適三房單位。據小編了解到,在項目不遠處也有一個純新盤-祥聖富地祥聖富地1795港币/呎4.12坦洲鎮坦神北路(金斗灣客運站旁)0760-86638833,祥聖富地在前段時間開放了樣板間,預計在近期開盤。

3、時代保利中環廣場時代保利中環廣場待定4.16十字門中央商務區通航一路與銀灣路交匯處0756-7777773開放營銷中心

珠海方面,8月20日,位于十字門商務區的時代保利中環廣場時代保利中環廣場待定4.16十字門中央商務區通航一路與銀灣路交匯處0756-7777773迎來了銷售中心開放。占地面積約6萬㎡,總建築面積約34萬㎡,全項目産品涵蓋住宅、商業、辦公。毗鄰灣仔、橫琴和北三大口岸及珠海保稅區。與澳門一水之隔,背靠大馬骝洲山,盡攬山、海、城三重景觀資源。全方位立體交通,港珠澳大橋直達港澳,出門即可通過廣珠城際輕軌延長線無縫接駁澳門輕軌。

時代保利中環廣場時代保利中環廣場待定4.16十字門中央商務區通航一路與銀灣路交匯處0756-7777773包含有94-142㎡3-4房單位。時代保利中環廣場旁邊在售項目有華發國際海岸花園,均價3.7萬/平。

時代保利中環廣場時代保利中環廣場待定4.16十字門中央商務區通航一路與銀灣路交匯處0756-7777773由保利、時代攜手開發,據小編了解到,目前2大開發商還在金灣共同開發了一個項目-保利時代。

咨詢電話:400-890-0000 轉 84365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