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再添百米高寫字樓 保稅區商務區能否"破繭成蝶"?

澳門房天下  2017-08-16 17:26

[摘要] 2017年8月16日,小編由珠海住建局獲悉,保稅區2個商務商業寫字樓進行批前公示,這個項目分別是意大利維龍華南總部和銀基物流大廈。

澳門房天下訊 2017年8月16日,小編由珠海住建局獲悉,保稅區2個商務商業寫字樓進行批前公示,這個項目分別是意大利維龍華南總部和銀基物流大廈。

1、意大利維龍華南總部

據公示,意大利維龍華南總部由珠海廣蓉歐投資有限公司開發建設,位于保稅區寶順路南側,寶吉路東側,項目擬建2棟辦公樓,總用地面積18352.97㎡,用地功能爲商業辦公,總建築面積74730.06㎡,計容面積45815.78㎡,容積率2.5,建築密度20.41%,綠地率30%,總停車位395個。辦公樓高59.85米。

據了解,意大利維龍華南總部落戶珠海保稅區,對做大做強保稅區現代服務業、商貿業和物流業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同時,也將極大地推動保稅區産業轉型升級,大大提升産業和區域經濟的競爭力。

2、銀基物流

據公示,銀基物流位于保稅區珠澳跨境工業區珠海園區6-1地塊,項目擬建2棟辦公樓。總用地面積125573.09㎡,用地功能爲商業、商務,總建築面積78474.55㎡,計容面積60350.83㎡,容積率4.8,建築密度35.72%,綠地率30%,總停車位499個。其中1棟普通辦公樓高111.65米,2棟酒店式辦公樓高96.75米。

隨著粵港澳大灣區的到來,目前推出了保稅區橫琴一體化的概念。保稅區也借著橫琴的“東風”將要騰飛了。在保稅區目前也有不少大房企進駐,與灣仔不同的是,該區域主要規劃商務商業,其中在售的項目就有利是達星際廣場。在近期,保稅區也是規劃不斷出台,很多項目也紛紛准備在年底大施拳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