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盛世行·灣區夢"158米觀光廳帶你"漫步雲端"

澳門房天下  2017-08-05 14:12

[摘要] 中冶·盛世廣場舉辦的“盛世行,灣區夢”夏令營已持續3周,自活動啓動以來,報名火爆,社會反響熱烈,參與者們意猶未盡。活動中,中冶強烈的社會責任感和細致周到的服務,贏得了大家的贊譽,也讓他們對橫琴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中冶·盛世廣場舉辦的“盛世行,灣區夢”夏令營已持續3周,自活動啓動以來,報名火爆,社會反響熱烈,參與者們意猶未盡。活動中,中冶強烈的社會責任感和細致周到的服務,贏得了大家的贊譽,也讓他們對橫琴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位于橫琴新區的橫琴濱海濕地公園,是廣東十大公園之一,擬升爲國家級濕地公園,今後將成爲獨具橫琴特色的濕地公園、鳥類生態家園。

漫步園內,放眼望去,湖水與長天一色,池塘溝窪縱橫交錯,洲灘島嶼星羅棋布,是全國少見的濕地公園。這裏陽光充足,溫和濕潤,水質清純,空氣清新,生物類型多樣,是植物的王國、動物的天堂,天然的物種庫。

行走在濕地的林蔭小道上,林木蔥郁,鳥語花香,水氣氤氲,如同置身在一個富含負離子的天然氧吧,沁人心脾。各類植物爭相盛放,發揮“地球之腎”的功能,調節著濕地生態平衡;各種珍稀鳥類或在平靜的水面嬉戲,或在樹蔭下棲息...遊人徜徉鳥類長廊,多角度欣賞著“棲霞觀鹭”、“萬鳥歸巢”的獨特濕地景觀,感受著大自然的無窮魅力。

在這個神奇的地方,紅樹林、淺灘、各種動物編織著美好的回憶,夢想的種子在這裏深根發芽.....

橫琴規劃展廳不對外開放,中冶提前預約。展廳整體風格前衛科技,是個集規劃展示、科普教育等多功能于一體的城市名片。

踏入展館的一瞬間,大家處處感受到多媒體的魅力,規劃館通過先進的科技手段對橫琴的今昔和未來進行全方位的生動展現,讓人對橫琴未來無限遐想。

漫步于光影變幻之中,林立模型之間,大家深深被規劃展廳的設計折服,更被橫琴的曆史和未來所震撼。

3D影院裏,聲光調控的影像似卷軸展開的方式出現,動靜結合,氣勢磅礴,清晰地勾勒出橫琴這座財富明珠。影像中,橫琴展現了她獨特的風韻,這個正在崛起的繁華都市在燈光的點綴下分外迷人,人們在感歎這座城市巨大變化的同時,也贊歎著橫琴的速度。

規劃館的精美設計深深觸動了大家,城市規劃師之所以能夠描繪一個城市的宏偉藍圖,是因爲他們心中有大格局,是因爲他們看得遠,在城市的發展中,人人都需要有長遠的目光,搶占未來。

遙望橫琴天際線,率先映入眼簾的,便是中冶·盛世國際廣場營銷中心——雲端觀光廳。

站在巨大的落地窗前極目遠眺,高樓大廈鱗次栉比,蜿蜒的濠江仿佛巨龍展身靜待騰飛,又像銀白色的華麗綢帶把橫琴與澳門緊密相連,讓這座即將崛起的繁華都市中綠影婆娑、大樓林立的風景與那邊蓮島绮麗、夢幻景觀相融相映。

俯瞰濠江兩岸,琴澳繁盛大境盡收眼底,蔚爲壯觀。能見度高時,各個遠處的大樓仿佛建築模型,汽車仿佛迷你玩具車,玻璃與鏡面相結合的空間設計,形成獨特的反射,帶來前所未有的觀光體驗;雲霧天氣時,觀光廳外薄霧籠罩,像無數條巨大的白龍在天上盤旋,雲霧缭繞,仿如仙境;入夜,淅淅瀝瀝的霓虹燈點亮城市,燈光層次分明,觀光廳仿若繁星流動,獨特而動人,濠江上大小巨輪如星火般點綴著江面,兩岸繁華和璀璨一覽無余,展現著屬于這個年輕城市的無限活力與生機。

望著川流不息的車輛有序往返于琴澳,人流、資金流在此集聚,多少人的人生在此改變。遠處的長隆海洋王國每年吸引著近千萬的客流湧入,帶動著橫琴的經濟發展,他們都預示著未來橫琴的巨大消費力。

158米的高度,置身于繁華都市的點,除了視覺享受,還有精致的甜點搭配香濃的咖啡,周身圍繞咖啡的香味,悠閑自在,品味著“舌尖上”的浪漫人生...

400-890-0000 转 842228

在售信息

約40-70㎡多功能公寓

小戶型低總價,高品質大未來

豪華資産禮獻層峰

約7-60㎡口岸鬥金鋪

24H不打烊過境型商業

磅礴客流蘊藏億萬財富

項目地址

珠海市橫琴新區港澳大道88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