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暢聊珠海別墅 那麽美輪美奂的景觀都被這個項目承包了

澳門房天下  2017-07-28 14:37

[摘要] 暢聊珠海別墅,西湖濕地國際花園有著獨特魅力!

談到別墅,大家可能自然會想到最直觀感受就是“貴”和“奢華”,別墅奢侈當然無可厚非了,別墅作爲居住産品的終極形態,與其他業態相比,最主要的特征就是稀缺性——土地資源的不可複制性和不可再生性,特別是城區的獨棟別墅,更具有典藏價值,但在追求豪華的過程中不能忘記其居住的本質-實用和舒適度。對于別墅來說,相比較普通住宅,更看重于地段和自然資源。

聯系到珠海的地理環境,珠海的別墅更多是定位于山海景,尤其是主城區的別墅項目,其城市資源也是得天獨厚的。目前主城區的別墅例如中海銀海灣、城市東岸、九洲綠城·翠湖香山等項目就很好體現了依山傍海,享盡城市便利的特色。

珠海別墅

九洲綠城·翠湖香山效果圖

而在西區,那些開發別墅的項目在利用自然資源方面也是毫不遜色,近幾年來爲了滿足更多高端人士的需求,西區別墅項目不僅數量增多,品質方面也是逐漸提升。目前在售的別墅項目有華發水郡、五洲家園、五洲東方墅五洲東方墅2032港币/呎4.01井岸鎮珠峰大道1286號400-176-0760 转 606669、西湖濕地國際花園等,其中華發水郡、五洲家園都是打造片區獨有的生態河岸景觀,締造風景怡人的“一河,兩地”,五洲東方墅五洲東方墅2032港币/呎4.01井岸鎮珠峰大道1286號400-176-0760 转 606669背靠尖峰山、面朝黃楊河,還有毗鄰的濕地公園,其自然景觀都是一流的。

珠海別墅

五洲東方墅五洲東方墅2032港币/呎4.01井岸鎮珠峰大道1286號400-176-0760 转 606669實景圖

相比市區,西區在自然資源開發利用上有著天然的優勢,如果地處未來核心地段,交通便利再加上優秀的建築設計,那這樣的別墅項目就更讓人心動了。而小編在這裏著重于介紹一個超級大盤也是主打別墅的項目-西湖濕地國際花園。

珠海別墅

西湖濕地國際花園沙盤圖

珠海別墅

西湖濕地國際花園沙盤圖

在西區,有這樣的一個區域符合上述的條件,甚至可以說是量身打造。地處西區非常具有潛力的區域-航空新城,周邊有著各種知名房企-華發、保利、龍光、中航、時代等正在“開荒”,眼看著高樓拔地而起,有著各種豐富的教育、商業資源-航空新城小學、金灣一中、金灣華發商都...正在兌現或者是在兌現的路上,有著珠海獨特的自然資源-高爾夫場地,有著稀缺的濕地環境。所有的這些都讓這裏的項目變得更有價值,對比其他別墅項目更有競爭力。

珠海別墅

西湖濕地國際花園自然景觀

珠海別墅

西湖濕地國際花園自然景觀

據了解,西湖濕地國際花園位于珠海市金灣區航空新城片區核心位置,毗鄰金湖公園,項目總用地236萬㎡(其中包括金灣高爾夫球場約136萬㎡),可開發高爾夫、別墅、公寓和商業,計容建築面積100萬平方米。

西湖濕地國際花園主打高爾夫高端別墅,其項目自規劃以來就一直受到業內外的追捧,項目規模大,地處航空新城核心位置,周邊生態資源非常宜居,由九洲和保利2個知名房企共同開發。

在西湖濕地國際花園的別墅,能享受到自然資源就是市區也很難相比較,單是公園,這裏就有金湖公園、中央濕地公園和航空新城中心湖公園,還有一線河景,給居住者展示美輪美奂的生態景觀。

享受自然景觀的同時,居住舒適度與實用性方面,西湖濕地國際花園也是動了不少心思,容積率低,綠化率高,間距大等優勢吸引大家的眼球,在其建築形式和設計理念都是提供化居住的私密性與舒適性,在這裏可以感受遠離城市的喧囂,盡享低調的奢華。

珠海別墅

西湖濕地國際花園樣板間

珠海別墅

西湖濕地國際花園樣板間

據了解,西湖濕地國際花園整個項目規劃有鄰裏中心、商業中心、小學和幼兒園,加上周邊的配套,其檔次也是有了實質性的提升。

西湖濕地國際花園在售248-327㎡別墅單位,均價39915元/㎡,詳情請咨詢售樓部。

咨詢電話:400-890-0000 轉 82105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