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靓盤推薦潤園醉品 大城已成一座東方潤園

珠海特區報  2017-07-27 09:19

[摘要] 東方潤園目前主推3期全新産品:91㎡精致三房、102㎡雅致四房以及114㎡舒適四房,三種不同空間均有南北不同美景。

珠海西部中心城作爲珠海市重點發展區域,更是粵港澳深化合作拓展區、濱江田園生態宜居宜業示範新城。近些年,西部的開發建設如火如荼,各項利好政策也在穩步落實中,西區在珠海各區域發展中備受矚目。

自“粵港澳大灣區”的概念提出,珠海更成爲灣區發展核心驅動城市之一;隨著城市發展布局陸續完善,珠海西部新城,從交通規劃,産業配套、城市風貌,生活環境等方面正在全面提升。而作爲西部生態新城裏一顆耀眼的明珠——東方潤園東方潤園1795港币/呎4.03金灣虹暉一路39號,中心廣場東側400-176-0760 转 815350,見證西區發展的成就與美好,正在都市繁華中熠熠生輝。

東方潤園4.03分

金灣虹暉一路39號,中心廣場東側
4008132766 转 815350
在售住宅珠海科技住宅
1795港币/呎

東方潤園東方潤園1795港币/呎4.03金灣虹暉一路39號,中心廣場東側400-176-0760 转 815350位居珠海西部生態新城重點發展區域——金灣,享多重利好,格局不斷升級。繁華脈絡日趨完善,交通路網縱橫灣區:金灣互通立交、地鐵1號線(規劃中)連接東西城區,暢達全城;西部沿海高速、江珠高速、京港澳高速,輕松抵達全國各地;港珠澳大橋沿線、金灣大橋、洪鶴大橋、香海大橋,馳騁粵港澳大灣區;廣佛江珠城軌、珠鬥城軌、珠深城軌、廣珠城軌,彙通珠三角生活圈。交通路網的構建,除了將城市間的時空距離拉近,更帶來不可預估的城市經濟融合價值,而東方潤園正從容享受這份利好。

東方潤園東方潤園1795港币/呎4.03金灣虹暉一路39號,中心廣場東側400-176-0760 转 815350,在提升人居品質方面,從未止步。30萬㎡生態社區,大城醇品,入市以來伴隨著城市發展,它亦不斷升級自身品質,打造西城的人居標杆。2萬㎡中庭園林,自然靜谧,移步異景。1000㎡休閑會所、800㎡空中雙泳池,爲業主構建舒適生活場所,娛樂休閑一應俱全。

多元化缤紛商業、休閑娛樂場環繞左右:彙集大型超市、品牌百貨、特色餐飲等都市配套,更有金灣高爾夫球場、航空城濕地公園等豐富閑暇時光。教育資源豐富,從社區幼兒園、金灣一小、實驗中學、金灣一中等名校彙聚周邊,助力孩子無憂成長。

而一座大城人居標杆,必然具備舒適的居住空間。在聳立挺拔的經典Art-Deco風格建築裏,約90-116㎡精巧戶型,全南向景觀視野,領略園林盛境,陶冶心情;雙陽台、全景飄窗的設計,將城市的萬千姿態收藏家中;創意戶型布局,滿足業主對生活的所有想象。更有貼心物管,以專業的管理標准,全新全意爲業主保駕護航。

東方潤園東方潤園1795港币/呎4.03金灣虹暉一路39號,中心廣場東側400-176-0760 转 815350目前主推3期全新産品:91㎡精致三房、102㎡雅致四房以及114㎡舒適四房,三種不同空間均有南北不同美景。其中,91㎡精致三房設南北雙陽台,通風采光極佳,南向園景,爲生活增添一抹綠意裝扮每日好心情。102㎡雅致四房,南北對流,充足采光,點綴悠然生活,打造三代同堂舒適生活場所。114㎡四房,南北雙陽台、臥室全景飄窗,將山園城景盡收眼底。

東方潤園東方潤園1795港币/呎4.03金灣虹暉一路39號,中心廣場東側400-176-0760 转 815350的規劃布局、細節打造、空間舒適度,都少不了信和地産的匠心砥砺。如今,信和地産感恩一直以來支持、關注的朋友,專屬定制“購房享六重好禮”特惠活動,禮獻全城!共同見證大城發展、潤園醇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