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爛尾樓"化身拱北新地標 將改造爲337米城市綜合體

澳門房天下   2017-07-21 10:06

[摘要] 拱北“爛尾樓”化身為337米城市地標。

澳門房天下訊 2017年7月21日,小編由《珠海特區報》公告欄中獲悉,珠海中寶置業有限公司提出關于位于北口岸地區僑光路與水灣南路交彙處西南側原“力寶中旅廣場爛尾樓”改造項目(萬菱環球中心)實施主體資格確認的申請。

依據《珠海市經濟特區城市更新管理辦法》及《珠海市城市更新項目申報審批程序規定(試行)》的規定,該項目所在的城市更新單元計劃和規劃已經市政府審批通過。

據了解,“力寶中旅廣場爛尾樓”實施主體爲珠海中寶置業有限公司,該項目已經列入珠海市香洲區“三舊”改造地塊數據庫,項目原用地面積14141.54㎡,項目已報建未建面積86742㎡,項目更新方向爲商業、酒店、商務和二類居住混合用地功能。

公示中顯示,調整後,用地總面積不變,用地性質變爲零售商業、餐飲、旅館、娛樂、住宅和其他商務用地,容積率17.4,建築密度66%,建築高度337米,綠化覆蓋率地面爲28%,屋面爲47%。

據了解,該項目原建設單位爲珠海中寶房産開發有限公司,2011年更名爲珠海力寶置業有限公司。項目在2015年迎來重大轉機,珠海中寶置業有限公司在完成産權整合收購工作後,于當年正式申請對該“爛尾樓”項目進行盤活改造。

珠海6個爛尾樓將試點盤活

珠海市住規建局相關負責人介紹,經初步核查,珠海全市現有53個“爛尾樓”項目,總用地面積約爲107.6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約爲153.5萬平方米,約等于華發新城一至六期的總建築面積。

在今年5月份,珠海市住規建局、市國土資源局聯合下發《關于加快珠海市“爛尾樓”整治處理的實施意見》(下稱《實施意見》),推出多項扶持政策,激發市場力量,盤活土地資源,力爭“撫平”這座城市的“傷疤”,推動城市品質的提升。

小編還了解到,三海大廈、都門皇家花園、夏灣豪駿達批發市場、香洲商業城、北蓮花萬景城和金灣新金都6個“爛尾樓”試點項目盤活工作,共涉及改造用地面積11.26萬平方米。

在6月份,九洲港地區的爛尾樓項目-豪逸項目進行了規劃調整公告,該項目位于吉大景灣路西、珠海度假村的東南側,分爲兩塊,北側地塊用地面積19836.95平方米,用地功能爲住宅,南側地塊用地面積31642.24平方米,用地功能爲別墅。

注:部分文字內容來源于珠海特區報、南方日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