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珠海已有2217套房源備案 三灶將成主要供應區域

珠海特區報  2017-07-20 09:11

[摘要] 珠海發改官網數據顯示,本月至今珠海共有10個項目新增備案,總計房源達到2217套。

珠海發改官網數據顯示,本月至今珠海共有10個項目新增備案,總計房源達到2217套。這10個項目中,有2個來自唐家灣(萬科紅樹東岸和九洲綠城·翠湖香山),1個來自主城區(江村·雅景),其余7個全部來自西區。來自斗門的有華發水郡和天成美景,來自金灣的是西湖濕地國際花園。

值得一提的是,三灶將成爲一大主要的供應區域,共有中海·湖畔岚庭、時代山湖海·兼得、三江苑及雲頂匯花園4個項目,中海·湖畔岚庭、時代山湖海·兼得,均爲全新樓盤。而中海·湖畔岚庭一次性將全部416套房源備案。此外,本月獲得備案的項目也多爲品牌樓盤,除中海和時代以外,華發、萬科、綠城等品牌發展商均有項目獲得備案。

2016年,金灣的航空新城片區是西區的熱點區域之一。中海·左岸岚庭、保利時代、龍光玖龍府等項目備受市民追捧。2017年,與航空新城臨近的三灶板塊將會成爲另一大熱點區域。這其中,備受關注的中海·湖畔岚庭、時代山湖海·兼得項目均已取得備案。

珠海發改官網數據顯示,中海·湖畔岚庭共獲得備案416套,推出81至128㎡二至四房産品。項目總占地約10萬㎡,總建築面積約29.5萬㎡。項目周邊配套有276萬㎡金湖公園、用地面積約1.8839萬㎡金海岸文化藝術中心、按三級甲等綜合醫院標准建設的金灣人民醫院、在建設的國家級示範性普通高中金灣一中。值得一提的是,中海本次將項目416套房源一次性備案。當前,銷售中心及樣板房已開放,開盤時間待定。

同樣位于三灶板塊的時代山湖海·兼得項目也于近期獲得備案資格,共計144套房源,推出115至144㎡三四房單位。項目總占地面積約15萬㎡,總建築面積約46萬㎡。項目爲時代地産入駐珠海開發的第六個項目,毗鄰航空新城,臨近金海大橋落腳點,周邊已規劃有多條主幹道連通全城。此外,本月份三灶板塊還有三江苑及雲頂匯花園。三江苑推出166㎡四房兩廳戶型,以及285㎡複式單位,總計34套房源。雲頂匯花園則推出200套兩房單位。

本月份,斗門也有兩大項目獲得大量的房源備案,爲華發水郡及天成美景。這其中,華發水郡備案462套。項目屬斗門區井岸鎮,規劃總建築面積約49.8萬㎡,是一個集別墅、公寓、會所、學校于一體的大型水岸別墅生活社區。由于定位較爲高端,因此推出的戶型以大面積舒適型爲主,本次備案99至158㎡的二至三房産品。

天成美景項目則位于湖心路,本次將推出32至76㎡的一至二房産品,416套房源。其中,32㎡爲西區稀有的公寓型産品。除此之外,本月份西區獲得備案的還有金灣的西湖濕地國際花園,總計162套144㎡以上的別墅産品。項目位于金灣,總體量達到100萬㎡,是金灣的一大超級大盤。

本月份市區還有3個項目推盤,其中,江村雅景位于吉大九洲大道,爲舊村改造項目,項目總建築面積235797.89㎡。該項目本次獲得備案137套房源,涵蓋了36至161㎡的一至四房戶型。

此外,唐家灣也有兩個項目入市,均爲品牌樓盤。這其中,萬科紅樹東岸推出3棟、4棟總計213套房源,爲120至129㎡的三至四房産品。項目在今年3月份首次開盤,已售罄1棟、2棟的單位。同樣位于唐家灣的九洲綠城·翠湖香山項目則小波推貨,共計備案33套房源,爲101至145的三至四房産品。(曾怡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