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總投資3212.66萬 吉大蓮花山小區進行改造

珠海特區報  2017-06-26 09:21

[摘要] 經過老舊小區改造提升工程,吉大蓮花山小區大變樣,除了基礎設施、地下管網等被更新和完善,還新增了社區小公園,具有古樸味道的“孝善燈柱”、圍牆等,更是讓小區的“氣質”提升不少。

經過老舊小區改造提升工程,吉大蓮花山小區大變樣,除了基礎設施、地下管網等被更新和完善,還新增了社區小公園,具有古樸味道的“孝善燈”、圍牆等,更是讓小區的“氣質”提升不少。

蓮花山小區位于吉大九洲大道中段,建于上世紀八十年代,占地面積約11萬平方米,目前小區住戶有1150多戶。由于“年歲已大”且規劃滯後,小區內存在環境髒亂差、基礎設施破舊、排水排汙管網老化堵塞、亂搭亂建雜物房、空中各種通信線路雜亂、管線老化、綠化養護缺失等問題。

2015年,蓮花山小區改造納入香洲區老舊小區改造計劃試點(重點)工程,小區迎來了“第二春”。據介紹,該工程立項總投資3212.66萬元,改造內容包括改造小區地下排水管網,實現雨汙分流,同時完善供水管網和室外消防管網系統、建設通訊共同溝,以及對路面、綠化和停車場進行提升改造及環境、設施整治等。

“小區內以前很多管養缺失的綠化帶滋生蚊蟲,下雨天泥地非常泥濘,小區停車位也非常緊張,街道經過廣泛征求居民意見,並與施工方詳細磋商改造細節,經過改造後,現在小區不僅地下管網完善了,停車位也增加了。”蓮花社區居委會負責人介紹,改造工程在去年的9月份已竣工驗收,現在小區除了各主幹道進行了拓寬,方便行人通行、車輛會車,停車位也已增加到400個左右,一定程度上緩解了停車難的問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