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香洲中臣花園新添1小學-格力學校 提供1620個公辦學位

澳門房天下  2017-06-21 17:23

[摘要] 2017年6月21日,珠海住建網發布了珠海第三十小學建設項目選址批前公示。中臣花園旁邊將新添一小學。

澳門房天下訊 2017年6月21日,珠海住建網發布了珠海第三十小學建設項目選址批前公示。中臣花園旁邊將新添一小學。

據公示,香洲區第三十小學(珠海市香洲區格力學校)位于香洲區沿河路北側、金石街西側、北臨中臣花園。占地面積18628.45㎡,總建築面積約26000㎡(含4000㎡地下交通分流中心),辦學規模爲36個教學班,可提供1620個公辦學位。項目將在今年8月正式動工,計劃2018年6月完成主體工程建設,有望在明年秋季開學交付使用。

在今年的規劃裏,香洲區將興建8所中小學,分別是梅華中學、鳳凰中學、格力學校、海灣小學(原二十四小)、北山小學、明珠小學、容國團小學、十二小高年級部,增加11160個學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