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珠坦同城化加速2純新盤將入市 坦洲未來發展前景可期

澳門房天下  2017-06-19 16:10

[摘要] 推進區域軌道交通線網的銜接和融合,緊密聯系珠海軌道樞紐。進一步優化坦洲鎮內公交系統,積極完善坦洲與珠海之間的公交快線,構建與珠海一體化的公交網絡體系。而在毗鄰珠海的地區,打造高端住宅區,帶動周圍連片的城市更新發展,綜合提升城市環境。

隨著港珠澳大橋、深中通道建設、珠三角東西兩岸深度融合發展提速,坦洲鎮區位優勢大幅提升,與周邊鎮區、城市以及港澳地區的合作將向更廣領域、更深層次發展,迎來新一輪發展的難得曆史性機遇。

在過去幾年裏,坦洲憑借其毗鄰珠海主城區的區位優勢,漸漸吸引了衆多珠海人在坦洲置業,城市發展,交通先行。坦洲推進區域軌道交通線網的銜接和融合,緊密聯系珠海軌道樞紐。坦洲將積極完善坦洲與珠海之間的公交快線,構建與珠海一體化的公交網絡體系。而在毗鄰珠海的地區,坦洲打造高端住宅區,帶動周圍連片的城市更新發展,綜合提升城市環境。

目前珠海上衝TOD小鎮有軌電車在試運行,相信很快就可以投入使用,通車,坦洲居民未來將可以在上衝乘坐有軌電車快速到達海天公園周邊,往返珠坦又多了一種選擇。

坦洲交通戰略

坦洲依托西部沿海高速、廣澳高速、香海大橋支線、西部外環高速建設,努力形成有4條高速公路經過、5個高速出入口,以及由坦洲快線、環洲路環線和潭隆路快線、德溪路快線構成的田字型骨幹路網。

坦洲樓市

坦洲交通規劃

目前坦洲與珠海的交通道路建設越來越緊密了,近年來先後建成了造貝工人新村路與中山坦洲譚隆南路銜接工程、翠微西路與中山坦洲寶珠南路銜接工程、人民西路與中山坦洲環洲東南路銜接工程。計劃今年內建成珠海詩僧路與南坦路銜接工程、翠屏路工程等一批跨界道路項目。除此之外還有環洲東路與人民西路、南坦路口(105國道)改造工程、屏西路對接南村路口工程。

近期公布的《珠海市“十三五”近期建設規劃》提出,要建設快速路、主次幹路和支路級配合理的道路網系統,規劃期內打通香洲中心城區造貝路、石花西路、梅界中路等12條“斷頭路”,提高道路通達性。

坦洲樓市

梅界中路規劃

已動工建設造貝路和梅界中路工程。今年內計劃動工建設香海大橋支線、翠微西路與中山坦洲寶珠南路擴建工程、華威路與環洲北路銜接工程。這些項目的建設可以滿足珠海與中山之間的跨界交通需求。

其中翠屏段市政配套工程分爲翠屏路和造貝工人村段,北起梅華西路立交終點,向南沿珠海市與中山坦洲鎮邊界至造貝路,終點接南屏大橋。這條沿著珠海與坦洲邊界建設的市政路預計2017年底通車。

坦洲快線

坦洲快線是從城區金字山隧道開始,沿城桂公路進行高架,消滅紅綠燈,直到坦洲鎮龍塘花壇處延伸至規劃的縱三線,接入沙心湧大橋,直通珠海。規劃建設南部組團環線並推進納入全市幹線交通網絡建設,並起到聯通西部外環高速和珠海鳳凰山小鎮古元大道的快速聯系作用。

造貝路工程

珠海官方前段時間公布了《造貝路工程批後公告》。造貝路是聯通珠海與中山坦洲之間的主幹道,其升級改造備受市民關注。據了解,造貝路工程有望打通岱山路至前河北路之間200多米的斷頭路。

坦洲樓市

造貝路工程

造貝路工程位于珠海市前山片區,道路起點爲翠屏路,終點爲前河北路,道路等級爲城市主幹路,路幅寬度爲36/30米,雙向四車道,全長約1195米。

香海大橋支線

香海大橋支線北起西部沿海高速,與西部沿海高速設置T型樞紐互通,並與現狀坦洲互通組成複合式樞紐互通立交,路線向南利用國道G105西側泄洪渠走廊布線,全線采用高架橋至南坦路,並設置界坦路互通,瀝溪路互通;跨越南坦路口後,路線並入現狀國道G105,並跨越上衝檢查站;線路繼續向南至梅花路口,設梅華互通;沿珠海、中山市界向南再轉向向西,與香海大橋造貝互通相接,並于人民西路設人民路互通。

坦洲樓市

香海大橋支線工程

金琴快線工程

金琴快線工程全線規劃起于金鼎港灣大道的金鳳路口,止于南灣大道與珠海大道交叉路口,是穿插珠海南北中心城區,實現縱深聯系的重要紐帶,將成爲緩解主城區交通壓力,完善道路交通網絡的重要交通項目。金琴快線工程將與香海大橋支線相接。

坦洲樓市

金琴快線工程規劃

目前坦洲在售的項目有譽峯名門、佳境康城、中澳春城、禦城金灣等項目,均價近2萬/平,在6、7月份將會有新盤入市,例如祥聖富地、逸駿星園等,新盤入市也增加了購房者選擇在坦洲安家置業的信心。

坦洲樓市

逸駿星園效果圖

坦洲樓市

祥圣富地效果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