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西部中心城區A片區規劃出爐 經地鐵3號線和香海路

澳門房天下   2017-06-15 18:39

[摘要] 澳門房天下訊 2017年6月15日,小編由珠海住建局官網獲悉,西部中心城區A片區控制性詳細規劃修編批前公示。該片區規劃用地總面積1135.37萬㎡。

澳門房天下訊 2017年6月15日,小編由珠海住建局官網獲悉,西部中心城區A片區控制性詳細規劃修編批前公示。該片區規劃用地總面積1135.37萬㎡。

批前公示

批前公示圖

據公示信息顯示,珠海市西部中心城區A片區位於斗門區井岸鎮白藤街道,屬于西部中心城區的首期開發區域,已納入斗門區統一開發。該項目東至湖心路,西至雙湖路,北至黃楊河,南至紅旗鎮。主要包括涉及B203d、B203e、B203f、B203g、B304a編制單元。

法定圖則總圖

區位圖

西城A片區區位圖

區位圖

西城A片區區位圖

規劃結構:一心雙核四軸多組團

有黃楊河、幸福河、中央田園區、城市綠地形成兼具生態和活力的城市脈絡,依托兩大片區中心的集聚效應,助力新鎮發展,打通與紅旗老鎮區的空間聯系,引領新鎮發展。以TOD新鎮中心爲觸媒,帶動片區組團式漸進生長。

背景圖

規劃結構圖

結構圖

土地利用規劃圖

綜合交通規劃:打造綠色低碳交通系統,積極做好與城市軌道3號線、香海快速等重要通道的對接。

西部中心城區A片區

綜合交通規劃

綜合交通規劃圖

設施規劃:西部中心城區A片區將建設行政管理與社區服務設施、文化設施、社會福利設施、市政設施等,以及15所幼兒園、8所小學、4所初中、一所三級綜合醫院、一所體育館和12出社區體育公園。

公共服務與基礎設施

公共服務設施和基礎設施規劃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