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牌大鳄紛紛落戶橫琴 橫琴蛻變宜居宜業沃土

澳門房天下  2017-06-14 16:24

[摘要] 4月底,橫琴自貿試驗片區舉行重大項目簽約儀式,8個重磅級項目將落戶橫琴。據了解,8大項目涵蓋了高科技、企業總部、商貿服務、金融服務、文化創意等多個領域,與橫琴自貿片區的發展定位非常吻合。

4月底,橫琴自貿試驗片區舉行重大項目簽約儀式,8個重磅級項目將落戶橫琴。據了解,8大項目涵蓋了高科技、企業總部、商貿服務、金融服務、文化創意等多個領域,與橫琴自貿片區的發展定位非常吻合。

八大重量級項目落戶橫琴,橫琴廣闊未來被看好

 此次簽約的項目中不乏有世界知名企業。比如德國頂級奢侈相機品牌徕卡相機,這家擁有160多年曆史的相機品牌,將在橫琴設立中國區總部;Google Adwords體驗中心項目,則是大名鼎鼎的谷歌公司聯手中國企業打造的跨境電商項目。

重大項目紛紛搶灘橫琴這塊寶地,再一次印證了橫琴宜居宜業的環境。在進一步推動橫琴區域發展的同時,也帶動著橫琴區域內的商業氛圍。

宜居宜業環境受追捧,橫琴未來勢不可擋

自2016年開始,橫琴片區的發展便進入了快速通道,加快建設外聯內通的交通網絡,港珠澳大橋、廣佛江珠城軌等重要項目建設進程的加快,琴澳“24小時”通關、澳門單牌車將自由進入橫琴的特殊政策出台,橫琴趨同港澳的營商環境初步形成,爲橫琴的經濟快速發展加足了馬力。

截止目前,進駐橫琴的各類企業總部超過900家,在基礎設施建設、高端産業發展、創新人才集聚等方面發揮龍頭帶動與輻射作用,橫琴新區的宜居宜業的價值正不斷凸顯。

橫琴紫檀文化中心,以紫檀文化豐物南中國

區域的發展將是各項配套全面推進的過程,作爲早期入駐橫琴的高端項目,橫琴紫檀文化中心的加盟進一步助推橫琴宜居宜業價值的提升。

橫琴紫檀文化中心位于橫琴的發展規劃“三片十區”中的文化創意區,貼近橫琴文化創意區的整體定位。13000㎡紫檀展示中心,承載著紫檀藝術藏品的展覽、交流等高端文化活動,並規劃有藝術品保稅庫。項目交通便捷,與全島其他區域緊密相通,不遠繁華,且臨近大橫琴山、三疊泉等美景,盡攬橫琴四季美景。宜居價值不言而喻。

依托“生態橫琴”的大規劃,橫琴紫檀紫檀文化中心40-85㎡文化創意空間,純美綻放,3.3米層高,方正格局,通透實用,更有超大觀景台,居于此交通便利,置業者可縱享海量配套,體驗橫琴島的繁華魅力。

項目地址:橫琴大道北側、藝文五道東側、彩虹路南側、藝文三道西側

項目電話:400-890-0000 轉 801444

标签:橫琴宜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