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純新項目將面市 住宅環比上漲近6成土地0成交

澳門房天下  2017-06-14 10:09

[摘要] 在上週,珠海有4個純新項目進行了價格備案或拿到預售,這些項目分別是奧園香海美景、恆茂大廈、西湖濕地國際花園、曉江川雅園,預計在近期將會面市。

上週珠海新增7個住宅批售。土地市場方面,珠海7宗地塊供應,沒有土地成交。珠海市一手商品房共簽約378套,環比上升59.49%,簽約面積爲3.73萬平米,環比上升62.89%。珠海市一手商品住宅簽約329套,環比上升58.17%,簽約面積爲3.26萬平米,環比上升60.80%。

上周珠海住宅網簽量有所回升,回升至假期前的網簽備案量。住宅網簽量主要集中在西區項目,唐家項目成交也相對活躍,高欄港的恒大海泉灣花園排名。

在上週,珠海有4個純新項目進行了價格備案或拿到預售,這些項目分別是奧園香海美景、恆茂大廈、西湖濕地國際花園、曉江川雅園預計在近期將會面市。

一、一手房市場

新增預售:上週(2017.6.5-6.11)珠海新增7個項目批售,其中5個住宅樓盤,其中3個純新盤。690套住宅單位,141套商業單位和191套辦公單位。其中航空新城純新項目-西湖濕地國際花園供應16套別墅單位,前段時間已進行了價格備案,預計在近期開盤。位于斗門湖心路的奧園香海美景供應101套住宅和84套商業單位,項目已經開放銷售中心,預計近期開放樣板間。位于三灶的恆茂大廈作爲商業寫字樓,供應26套商業單位和191套辦公單位。

成交分析:(註明:以下成交數據中,成交面積為估算數據)

上週(2017.6.5-6.11)珠海市一手商品房共簽約378套,環比上升59.49%,簽約面積爲3.73萬平米,環比上升62.89%。

上週(2017.6.5-6.11)珠海市一手商品房簽約量居前三位的分別是高欄港(96套)、斗門(84套)、唐家(47套)。高欄港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恆大海泉灣花園(93套);斗門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中邦城市花園(11套)、華發峰尚(11套);唐家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九洲綠城·翠湖香山(17套)、保利西海岸(16套)。

上週(2017.6.5-6.11)珠海市一手商品住宅簽約329套,環比上升58.17%,簽約面積爲3.26萬平米,環比上升60.80%。

上週(2017.6.5-6.11)珠海項目成交排名10(按面積):

二、土地市場

土地供應:上週(2017.6.5-6.11)珠海全市供應7宗地塊,供應面積31.09萬平,底價2.66億元。其中斗門有1宗住宅用地轉讓,洪灣2宗商業地塊出讓。

土地成交:上週(2017.6.5-6.11)珠海全市沒有土地成交。

三、項目備案

上週(2017.6.5-6.11)珠海有4個項目進行了價格備案,1200套住宅單位。其中斗門井岸鎮的曉江川雅園是純新項目,備案4套住宅複式單位,住宅總建築面積2942.19㎡,戶型爲373.83-958.24㎡3-5房複式單位,備案均價26800元/㎡(建築面積),均爲毛坯單位。

四、樓市動態

1、西湖濕地國際花園啓動誠意登記

「九洲保利」金灣高爾夫項目-西湖濕地國際花園140-466㎡果嶺別墅單位6月10日啓動誠意登記。

一期項目由333棟別墅及570套高層所組成,占地面積約27萬㎡,建築面積約17萬㎡,建築密度21%,綠化率35%,項目容積率僅爲0.61,是目前整個珠海容積率的別墅小區。

咨詢電話:400-890-0000 轉 821050

2、奧園珠海西部城市經濟發展論壇震撼開啓

2017年6月11日,珠海新駿景萬豪酒店三樓宴會廳人聲鼎沸,熱鬧非凡。珠海西部城市經濟發展論壇在氣勢磅礴的歌舞聲中,在中國國家級經濟專家、中國奧園集團領導、珠海地産大咖、衆多主流媒體共同見證下,震撼啓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