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金灣交通筋骨大展 助力航空新城飛速突進

澳門房天下   2017-06-09 16:50

[摘要] 回看以前的金灣,到處是一片荒涼的景象,遍布著水田雜草,雖然有著廣闊的土地資源,但卻是默默無聞。隨著珠海近年來經濟的飛速發展,金灣也得到政府的"寵愛",道路配套的建設、房産企業的進駐,使這片灘塗地有了新的活力,從一個無名之輩成爲如今的西區的佼佼者,區域內價值趨勢也越來越顯著。

回看以前的金灣,到處是一片荒涼的景象,遍布著水田雜草,雖然有著廣闊的土地資源,但卻是默默無聞。隨著珠海近年來經濟的飛速發展,金灣也得到政府的"寵愛",道路配套的建設、房産企業的進駐,使這片灘塗地有了新的活力,從一個無名之輩成爲如今的西區的佼佼者,區域內價值趨勢也越來越顯著。

2017年6月6日,澳門房天下小編親自來到航空新城西湖片區,實地探訪了該區域的一些發展情況。在現場可以看到敞直的瀝青大路旁都建起了一棟棟的樓盤項目。據了解,西湖片區有很多在建的項目,如龍光玖龍府、中航花園、保利時代等樓盤,而中海左岸岚庭有些樓棟已經拆掉綠網,進行內部裝修。

片區項目開盤勁銷3.6億 金灣樓市長遠看好

此次踩盤之行,小編來到了龍光玖龍府項目現場,看見樓盤大部分樓棟已經進行封頂工程。而在前段時間,航空新城內龍光玖龍府項目迎來了盛大新品開盤,此次項目推出的爲建築面積約99—128㎡三至四房,公園雙景單位,現場氣氛異常火熱,勁銷3.6億。項目采用現代風格設計建築立面與園林景觀,南向規劃,雙陽台闊樓距,帶來通透與采光,毗鄰的10萬㎡金山公園,營造綠色鮮氧的環境,以及運動休閑的生活體驗。

小編還了解到,在過去5月份,金灣除去龍光玖龍府外,還有陽光壹號公館、金地撲滿花園等項目同樣取得了預售證,將推出近500套住宅單位。盡管樓市調控政策升級,銀行限貸,很多購房者都持觀望態度,謹慎入市,在這段時間內市場將處於低迷狀態,但長遠來看,金灣樓市依舊向好,不僅是因爲珠海政府西拓的腳步頻放利好政策,金灣2017年內擬投20余億元新建10道路項目,區域的教育配套、生活配套都大有提升,還是因爲航空新城産業園的産業體系背景作用。在這樣的發展條件下,爲金灣經濟帶來憧憬,同時也將會帶動樓市的整體走勢,備受看好。

從珠海住建局官網獲悉,珠海安特置業有限公司星河傳奇花園建設工程項目批前公示,星河傳奇花園將規劃29棟住宅。該項目位於金灣區金湖大道以南、機場北路以西,新建建築面積192427.19㎡,其中住宅建築面積126710.25㎡,鄰近航空新城,又將是一大型商住綜合體,相信對航空新城也會產生輻射效果,帶動經濟發展。

條條大路通發展 交通有了質的提升

這次的踩盤,給小編更深的一個感受就是,金灣交通真真正正得到了改變,相比以前的坑坑窪窪的路面,出外交通的十分不便,有了質的提升。今年以來,政府對金灣重點投入建設,進一步加大道路網絡的改善和建設,最近市住房和城鄉規劃建設信息網發布鶴洲至高欄港高速公路一期工程批前公示,該一期工程上跨機場東路(S272)並設白藤互通與之相接,沿金灣高爾夫通過北側邊緣(中心河南側),經金灣區三灶鎮、紅旗鎮,上跨機場北路並設紅旗互通與之相接。

在對外交通得到加速提高,金灣對內交通也作出了多方面的新建改整。圍繞推進航空新城的配套建設,金灣區開展了航空新城三期市政道路工程建設含1條次幹路(創新路南延段)、2條支路(金帆大道西延段及J1)以及3條地塊服務性道路(L6、L7、L10)。此外,金灣區還對區內路網雙湖路進行改造。據悉,該項目道路設計起點爲白藤四路交叉口,終點爲金湖大道交叉口,設計全長約2841m,道路等級爲城市主幹道,雙向六車道,道路紅線寬度50m.本工程分爲雙湖路南段、雙湖路北段。

發展不忘本 配套齊跟上

一個區域的持續發展,要有交通經濟的硬條件之外,還需要人氣的軟條件,但是如果配套跟不上,這個區域永遠也無法擁有真正的發展。發展不忘本,配套齊跟上,航空新城的配套也是同步發展。航空新城小學基本竣工,相信很快就迎來新一批學生的入學。還有位于航空新城核心區的金山公園也已經開放使用,整個公園的綠化率達到了87.25%,是珠海全市個"海綿公園",提供了運動休閑的好去處。

不僅是生活配套的提高,商業配套規劃也是紛紛落地。位于金灣片區西湖區啓動區山湖海路南側金鑫路西側的華發國際商務中心目前已進行項目動工,該項目規劃包括兩座塔樓和6棟住宅樓還有其它3幢商業建築。是國際商務中心、市民文化中心、産業服務中心“三大中心”項目之一的重點項目。

房企大鳄的進駐、各方面配套的加速發展、政府利好政策的促進,仿佛已經看到航空新城發展的版圖是如此的多姿多彩,它的魅力是如此之大,相信成爲西區的又一顆璀璨之星,將指日可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