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奧園西進贏享未來 暨奧園香海美景品牌發布會隆重舉行

澳門房天下  2017-05-30 11:21

[摘要] 5月28日下午2點半,珠海奧園“奧園西進贏享未來”品牌發布會暨奧園香海美景産品說明會于珠海新駿景萬豪酒店正式拉開帷幕。本次發布會珠海奧園香海美景正式亮相,其中備受關注的香海優居産品32-83㎡一至三房驚豔呈現,衆多主流媒體、行業精英及奧園客戶彙聚于此,共同見證新品亮相。

5月28日下午2點半,珠海奧園“奧園西進贏享未來”品牌發布會暨奧園香海美景産品說明會于珠海新駿景萬豪酒店正式拉開帷幕。本次發布會珠海奧園香海美景正式亮相,其中備受關注的香海優居産品32-83㎡一至三房驚豔呈現,衆多主流媒體、行業精英及奧園客戶彙聚于此,共同見證新品亮相。

奧園從2015年珠海奧園廣場入駐珠海伊始,深耕珠中,始終複合地産開發理念,打造基業常青,同心共築時代高標准爲願景,以對健康,品質、細節的不懈追求爲內核的發展曆程。

從珠海奧園廣場首次進駐珠海,到首次入駐珠海西區的奧園香海美景,以及正在籌建的三鄉奧園、奧園香槟花園奧園香槟花園1478港币/呎4.06沙坦北路與105國道交匯處0760-86368666、奧園冠軍城、奧園平沙項目、奧園北項目、奧園觀山海等,2017年近兩年共8新盤強勢布局珠海、中山,前所未有的恢弘手筆,震撼全城!2017奧園率先搶占灣區紅利,贏享未來,奧園由此開啓全面布局灣區的盛世新篇!

奧園香槟花園4.06分

沙坦北路與105國道交匯處
0760-86368666
售完住宅中山市
1478港币/呎

“奧園香海美景――雙城都荟香海優居”新品,豔驚全場

本次發布會上,奧園香海美景首次亮相,70-80㎡大三房,方正實用南北通的絕美優居,前所未見,使居住品質全面提升;創空間,智享自由時光;闊綽景觀露台,營造優雅空中美景生活。此戶型推出,將受大衆的追捧。

奧園香海美景 2017創領西區紅利之作

奧園香海美景,總建築面積6.286萬平方,落地政府重點打造的西部中心生態城區,地處湖心路中核,坐享西城繁華新中心;香海路東西貫通珠海經濟核心,盡享城市繁榮配套

作爲奧園首個進駐珠海西區的住宅項目,奧園香海美景位處于珠海西部中心城區,緊鄰規劃的香海路斗門出口,毗鄰億元級幸福河濕地公園,周邊商業配套完善,交通便利,是香海路西岸橋頭難得一見的精品優居住區,項目占地約3.33萬平米,總建築面積約6.286萬平米,提供區域罕見的小面積低總價的精致單位,爲積極進取的城市精英傾心打造32-83平米精銳空間,規劃了近5000平米主題式時尚block商業街區,自配社區幼兒園,實現低門檻輕松享受高品質優越生活夢想,秉承“構築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

奧園香海美景以經典Art-deco建築,中央園林,集深耕珠海經驗大成,爲城市精英築造高品質住區。奧園香海美景銷售中心6月3日即將全新開放,超越所享!敬請期待。

項目地址:珠海市斗門區湖心路與白藤九路交匯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