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三灶新盤畔山禦海規劃12棟住宅10棟商業 項目已動工

澳門房天下   2017-05-27 17:22

[摘要] 澳門房天下訊 2017年5月27日,小編從珠海市住房和城鄉規劃局網站獲悉,位于三灶鎮安基路南側畔山禦海花園建設工程項目詳細用地規劃進行了批前公示,該項目分別以A、B、C三大地塊進行工程建設。

澳門房天下訊 2017年5月27日,小編從珠海市住房和城鄉規劃局網站獲悉,位于三灶鎮安基路南側畔山禦海建設工程項目詳細用地規劃進行了批前公示,該項目分別以A、B、C三大地塊進行工程建設。

其中,地塊A項目用地面積:43902.4m²,總建築面積:129535.03m²,建築覆蓋率:18.43%,容積率:2.0,綠化率:35%。地塊A項目由10棟住宅樓和6棟商業組成,4#、5#、6#樓高度爲87.00m,層數爲28層,7#樓高度爲60.00m,層數爲20層,8#、9#、10#、11#、12#、13#樓高度爲33.00m,層數爲11層。商業一至三高度爲10.80m,層數2層,商業四至五高度爲9.00m,層數2層。

地塊B項目用地面積:38298.9m²,總建築面積:103505.77m²,建築覆蓋率:18.42%,容積率:2.0,綠化率:35%。地塊B項目由7棟住宅樓和6棟商業組成,14#、18#、19#、20#樓高度爲33.00m,層數爲11層,15#、16#、17#樓高度爲96.00m,層數爲31層。商業六至七高度爲9.00m,層數2層,商業八至十高度爲10.08m,層數2層。

而地塊C項目用地面積:17114.21m²,總建築面積:40079.88m²,建築覆蓋率:15.35%,容積率:2.0,綠化率:35%。地塊C項目由3棟住宅樓和4棟幼兒園組成,1#樓高度爲69.00m,層數爲22層,2#、3#樓高度爲87.00m,層數爲28層。幼兒園高度爲11.10m,層數3層。

就在昨天5月26日上午,三灶品質人居大盤——畔山禦海在項目現場舉行了隆重的開工奠基儀式,該項目開工奠基儀式的舉行,在西區地產業掀起了一股強烈的區域地產效應,預示著西區又將新添一個高品質人居項目。

據小編了解,該項目總佔地約9.9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約27萬平方米,規劃有公寓、小高層、高層等多種產品,整體採用新古典主義建築風格,外觀簡潔雅緻,美觀大氣;配套設施有會所、幼兒園、品牌商業街、社區農貿市場、架空層泛會所等一應俱全;項目自然景觀資源得天獨厚,南北雙向觀山,近觀純天然生態美景,東向180°瞰海,盡攬無敵奢闊海景,更有精粹園林美景,打造蘊含自然氣息的低密生態住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